热门推荐:
投稿热线:0311-86581130 Email:master@51portal.com
当前位置:首页 > 体育频道 > 国内足球 > 中超 > 正文
大连土耳其首战3实德球员首发 徐弘满意平局结果
时间:2013-01-18 11:54:08    来源:    浏览次数:    体育首页    我来说两句()

  在北京时间昨天凌晨结束的一场热身赛中,大连阿尔滨队凭借周通的进球以1:1战平了哈萨克斯坦联赛球队阿特劳(FC Atyrau)。赛后,主教练徐弘对于本场比赛球员表现表示满意。

  首发派上三名实德队员

  这是大连阿尔滨队在土耳其拉练的第一场比赛,原定的热身对手是哈萨克斯坦超级联赛的阿克托比队,但阿克托比队却改变了主意,他们在开赛前一个小时竟然和德乙球队德累斯顿迪纳摩进行热身赛,无奈之下大连阿尔滨只得临时更换对手。

  阿特劳在上赛季哈萨克斯坦超级联赛排名第11,而之前原定的对手阿克托比队在上赛季的哈超联赛中排名第三。

  由于多名队员上调国家队,凯塔等外援也没有在队,所以主教练徐弘并不能派出全部的主力,出场阵容中只有罗申巴克一名外援。值得注意的是,在首发阵容当中有三名队员来自大连实德!其中门将是张翀,后防线由刘宇、杨博宇、晋鹏翔、赵和靖组成;罗申巴克、朱晓刚、周通、李智超、权恒组成中场;董学升一人突前。赵和靖戴着队长袖标。值得注意的是,本场比赛的首发阵容是4231,和上赛季斯塔诺时期的阿尔滨阵容完全一样。

  徐弘对比赛表示满意

  本场比赛,徐弘只派出了罗申巴克一名外援上场,目的是希望通过比赛,来考查国内球员的状态。罗申巴克打了大概85分钟的比赛。瓦罗由于之前就受伤,所以他也没有恢复到自己的最佳状态。乌塔卡此前没有经过球队在广东的冬训,他的身体情况同样没有达到比赛的标准,所以这一高一快的锋线组合没有出场。此外,李·阿迪还在加纳操劳母亲丧事,还未归队。穆伦虽然已经到队,但他已经几乎不在教练组的下赛季阵容当中,没有出场也在情理之中。

  由于这是阿尔滨在冬训的第一场热身赛,比赛的过程很激烈,上半场,阿尔滨先失一球,下半场由周通远射破门扳平比分。比赛结束之后,主教练徐弘对于队员们的表现表示满意。 首席记者范宏基

 

关键字:
分享到:
责任编辑:
>>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网上购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