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推荐:
投稿热线:0311-86581130 Email:master@51portal.com
当前位置:首页 > 体育频道 > 国内足球 > 中超 > 正文
法里亚斯:富力来了3个恒大间谍 上季外援基本留用
时间:2013-01-18 11:54:09    来源:    浏览次数:    体育首页    我来说两句()

  新快报讯 昨日下午,广州富力在佛山三水基地迎来了2013年的第一个媒体日,主帅法里亚斯亲自带领全体队员与广大媒体、球迷见面,对于刚刚加盟球队的三名前恒大队员,法里亚斯开玩笑说:“恒大一定对我们更加熟悉了,这里有三个他们派来的间谍。”

  上赛季,“法师”率领的富力虽然没有进入亚冠,但双杀恒大却是最值得炫耀的资本,在新赛季开始之前,富力又补充了张耀坤、李健华、吴坪枫、姜宁等四员战将,球队内部人员更加充沛。当记者问“法师”新赛季能否再次双杀恒大时,巴西人笑着回答:“这个要去问问里皮是否答应了。”在外援方面,球队基本上延续了上赛季的人选,雅库布、拉斐尔、达维、罗斯伊顿等人都已回到球队训练,“从目前来看球队还会选择他们,上赛季他们都为球队做出了很大的贡献。”法里亚斯说,而上赛季中途因伤退出的祖马并没有回到球队当中,目前看来,祖马已基本被放弃。

  目前为止,球队在内援和外援的引进上还各剩下一个名额,法里亚斯自身对新援的渴求也非常迫切,但被问及具体人选时,“法师”却卖了个关子,“这些现在还是秘密”。虽然“法师”对新援三缄其口,但据记者观察,上赛季效力江苏舜天的杜文辉正在随球队试训。

  (高京)

关键字:
分享到:
责任编辑:
>>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网上购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