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推荐:
投稿热线:0311-86581130 Email:master@51portal.com
当前位置:首页 > 体育频道 > 国内足球 > 中超 > 正文
吉马良斯强调食品安全 希望队员训练更加努力
时间:2013-01-18 11:54:13    来源:    浏览次数:    体育首页    我来说两句()

  在海口冬训的时候,吉马良斯很少针对球员的训练和生活提出过要求,但来到昆明后,这位性格教练却开腔了。“大家必须要适当补充食物,因为午饭和晚饭间隔的时间很长。此外,大家训练的时候必须要拿出更高的热情才行,这样球队才能进步。”

  在海口的时候,由于下榻的是集团下属的酒店,吃饭对于球队而言根本不是问题。不过来到昆明后,情况却发生了变化,随队的几名厨师已经返回了天津。原因很简单,泰达[@][@]下榻的酒店无法提供操作间。不仅如此,由于红塔基地内的望湖宾馆这两天将接待一次重要会议,球员们的就餐场所也会发生变化。至少从吃的方面讲,泰达队没有海口时顺心了,“那毕竟是我们自己的厨师,很了解大家的口味,在这里只能由人家提供了,所以要求也别太高了。”

  吉马良斯担心的倒不是这些,而是就餐时间。“我们午饭距离晚饭之间有大概七个小时,如果不补充能量的话,大家根本就没办法承受高强度的训练。”吉马良斯这样认为。在他的提议下,球队在居住的楼层内摆放了一些香蕉和点心,“大家可以自己去取,当然我也知道每个人的房间内都有食物,前提还是要注意食品安全,我们不能接受减员的情况发生。”

  此外,吉马良斯的另外一条要求则是针对训练方面。即使球员们表现已经够拼命,吉马良斯还是想刺激一下大家,“我们冬训的目的,就是要在联赛开始前让大家状态和身体状况越来越好,我还想培养大家的意志和强大的心理。有句话大家都知道,付出多少就会得到多少,成功的人是不害怕挑战的。如果我们这次冬训和往年相比没有区别的话,那么联赛的竞争力也是一样的。哪怕我们拿出比平时多一成的努力,球队就会有进步,训练不是常规去签到,希望大家拿出更多的努力才行。”

  本报记者 申炜(快报昆明电)

关键字:
分享到:
责任编辑:
>>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网上购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