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推荐:
投稿热线:0311-86581130 Email:master@51portal.com
当前位置:首页 > 体育频道 > 国内足球 > 中超 > 正文
杜文辉随富力训练引猜测 亲自澄清:仅是来拉体能
时间:2013-01-18 11:54:14    来源:    浏览次数:    体育首页    我来说两句()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7日,上赛季效力于江苏舜天[@]的前锋杜文辉[@]现身于广东三水,并跟随广州富力[@]队进行训练,杜文辉的到来引来外界猜测,他是否会成为富力的第五名内援?

  今天是富力的媒体开放日,主帅法里亚斯[@]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被问到杜文辉试训一事,法里亚斯表示:“这名队员暂时展现不出自己的特点,因为我们这一阶段处于体能储备期,很难通过体能训练来评价球员是好是坏,可能下周,我会更好地观察他,因为下周有不同的训练内容。”

  而在训练结束后,杜文辉向新浪体育透露,“试训”是个误会,他只是跟随富力来训练体能。杜文辉透露:“我与舜天的合同到期了,回到北京后,因为要处理一些家里的事情而耽搁了训练,加上北京天气太冷,我有一个多月的时间没有碰过球。以我现在的状态,根本不符合试训的要求,我想先拉拉体能,但是,很多球队要么处于战术磨合期要么去海外拉练,只有富力队还处在体能储备期,我在朋友的帮助下,找到富力队,我想跟队拉拉体能。我不是来试训的,现在也有三家俱乐部联系我,但我首先要完成体能储备。我要感谢富力俱乐部提供机会,让我跟队训练。

  如此看来,富力的第五名内援人选仍是一个谜。(文莉)

关键字:
分享到:
责任编辑:
>>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网上购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