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推荐:
投稿热线:0311-86581130 Email:master@51portal.com
当前位置:首页 > 体育频道 > 国内足球 > 女足 > 正文
上海女足换帅因林志桦带队成绩不佳
时间:2010-12-12 15:15:23    来源:    浏览次数:    体育首页    我来说两句()

    新华网上海12月1日体育专电(记者罗争光)针对关于上海女足前主教练林志桦“下课”的一些传言,上海市足球运动管理中心主任隋国扬1日向新华社记者证实,上海女足主教练人员变动属于正常的工作调整,主要原因是林志桦带队成绩不佳。

    日前,担任上海女足球队主帅长达8年之久的林志桦卸任,由上海知名女足教练马良行接任。隋国扬介绍说,林志桦不再担任上海女足主教练的决定是由上海市体育局作出的。原因主要有两点:“一是林志桦担任上海女足教练已有8年,他目前的身体状况不太好;另一方面就是上海女足的主要成绩,尤其是两届全运会的成绩没有完全达到目标要求,未能获得冠军。上海女足在国内一直有非常不错的成绩,也有很好的人才基础,我们希望通过主教练的调整,重新回到应有的位置。”

    记者了解到,近年来,上海女足渐渐失去了曾经的国内“霸主”地位,各大赛事已不再像过去那般成绩骄人,入选国家队的队员也日渐减少,尤其是近两届全运会两度无缘冠军,给上海女足管理层带来了不小压力。

    上海市体育局一名工作人员表示,上海女足是出于全局考虑进行教练调整。教练员这个位置非常重要,不仅仅是足球领域,上海市体育局正在加强各运动项目的教练员队伍建设。

关键字:
分享到:
责任编辑:
>>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网上购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