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推荐:
投稿热线:0311-86581130 Email:master@51portal.com
当前位置:首页 > 体育频道 > 国内足球 > 国奥 > 正文
国奥备战迎利好消息 对手足协内讧导致换帅难产
时间:2011-04-15 09:30:56    来源:    浏览次数:    体育首页    我来说两句()

网易体育4月13日报道:

在今年6月19日和23日,中国国奥队将和阿曼国奥队进行两场主客场比赛,胜者将进入奥预赛十二强赛。对于国奥队主帅布拉泽维奇来说,最近他却得到了一个利好的消息,由于阿曼足协内部发生内讧,直接导致了阿曼足协技术委员会的三名高级委员突然宣布辞职,这也使得阿曼足协的选帅工作陷入停滞。

今年一月份,原来阿曼国家队和国奥队的主教练全部下课,阿曼足协技术委员会也开始着手负责挑选主教练的工作,然而三个月的时间过去了,阿曼足协的选帅工作仍然没有成果。而更令人意想不到的是,就在本周一,负责选帅的阿曼足协技术委员的三名高级委员突然宣布辞职,其实就包括了现任阿曼足协主席、技术委员会主席的瓦哈比。

据其中一名委员介绍,阿曼足协内部不健康的工作环境是他们辞职的理由,这名委员说:“足协在选帅的过程中,原来敲定了11名候选人,后来减少到6人,但在筛选这六人时,足协内部出现了很大的意见分歧,委员之间也严重缺乏沟通。”可见,在选帅过程中,技术委员会发生了内讧正是导致三委员辞职的主要原因。

距离奥运会预选赛次轮还有两个多月的时间,但在这个时候,阿曼国奥队还没有确定主教练的人选,这对于阿曼队的备战来说无疑将造成巨大的影响,也给阿曼的奥运会之旅蒙上阴影。目前阿曼国家队和国奥队主教练的工作全部都在由本土教练哈马德-阿扎尼一人负责,但这只是个临时的职位,一旦球队确定了主教练,哈马德-阿扎尼就将交出教鞭。

最近一段时间,中国国奥队主教练布拉泽维奇也一直在关心着阿曼队的情况,老布表示,“我需要了解从中国飞阿曼需要多长时间,到了6月下旬阿曼当地的气温情况,阿曼队最近又有什么变化。接下来国奥队的所有备战工作,都将围绕6月份与阿曼国奥队的两场主客场比赛来进行。”然而现在阿曼队足协内部却因为内讧导致换帅工作陷入停滞,这对于老布和中国国奥队来说,或多或少也算是个利好消息。

关键字:足协,国奥,工作,委员,主教练,技术,辞职,内部,委员会,时间
分享到:
责任编辑: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网上购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