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推荐:
投稿热线:0311-86581130 Email:master@51portal.com
当前位置:首页 > 体育频道 > 国内足球 > 国奥 > 正文
国奥助教将考察球员 布帅返乡休假5月回中国
时间:2011-04-10 15:59:15    来源:    浏览次数:    体育首页    我来说两句()

尽管一再声称热爱中国,但国奥主帅布拉泽维奇还是怀念他的家乡、思念他的家人。昨天,布帅在北京登上了返回克罗地亚老家的飞机,他将考察球员的任务交给了足协以及国奥助理教练。

 

在布帅出任国奥主帅后的4个月,这是他第三次返回克罗地亚。第一次是刚上任时回家过圣诞节,第二次是带队在昆明集训半个月、随后去埃及拉练,经历惊险后返回克罗地亚。2月21日,布帅在上海组织第二期集训,随后的一个半月布帅都留在中国。在布帅与足协签订的合同中规定了老布有回家休假的权利。

昨天,布帅再度回家,他要在5月份才能返回中国。临行前,他将具体的球员考察名单以及考察内容,交给了黎兵等国奥助理教练们。9日开始的中超第二轮联赛,国奥教练们还将分赴各赛区考察张稀哲、武磊、高迪、郑铮等国奥适龄球员。布帅还通过足协国管部官员给国奥队员们留“作业”。他要求每个队员要记住他集训时的要求,在平时俱乐部的训练中加以坚持,布帅说:“5月底的第三期集训,我会对每一名队员进行考试,看看他们保持得怎么样。”

关键字:国奥,集训,返回,考察,克罗,球员,队员,第二,回家,足协,教练
分享到:
责任编辑: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网上购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