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推荐:
投稿热线:0311-86581130 Email:master@51portal.com
当前位置:首页 > 体育频道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利物浦队长杰拉德因伤休战三到四周
时间:2010-12-12 15:24:52    来源:    浏览次数:    体育首页    我来说两句()

    新华网伦敦11月18日体育电(记者张薇) 17日代表英格兰队比赛时受伤的利物浦队长18日下午接受了扫描。结果显示这位中场大将右腿严重拉伤,需要休战3至4周。

  17日,英格兰队坐镇主场与法国队进行了一场友谊赛。全场大部分时间处于被动的“三狮军团”先丢两球。在队中作用至关重要的杰拉德第85分钟时因与对手争球拉伤右腿,只得一瘸一拐地离场。颇有些戏剧色彩的是,替换他上场的热刺前锋克劳奇第86分钟时第一次触球便得分,英格兰队最终以1:2落败。

  在杰拉德接受扫描之前,利物浦的医务人员就估计他伤得不轻,而最终结果证实,杰拉德腿筋二级拉伤,需要休息3至4周才能康复。他的缺席对“红军”而言显然是个不小的打击。

  据英国媒体报道,杰拉德受伤离场后不久,利物浦队的体能教练就在微博上宣泄不满,指责英格兰队违背协议,让杰拉德上场时间过长,导致这位30岁的中场球员受伤。不过,这位澳大利亚人很快就删除了自己的言论。

  英格兰主帅卡佩罗一边为杰拉德受伤表示心痛,一边坚持自己的做法无可厚非。他透露,利物浦队的确表示希望杰拉德就踢60分钟,而他也同意,如果可能,就让杰拉德上场60分钟。不过,并非百分之百健康的巴里和费迪南德在中场结束后被换下,卡佩罗坦言他需要一名老将继续在场上。意大利人同时强调:“他们(利物浦)不能决定球员究竟应该在国家队中上场多长时间。”

关键字:
分享到:
责任编辑:
>>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网上购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