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推荐:
投稿热线:0311-86581130 Email:master@51portal.com
当前位置:首页 > 体育频道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AC米兰官方宣布将为伊布上诉 阿帅暗已敲定锋线新组合
时间:2011-03-15 14:34:05    来源:新浪网    浏览次数:    体育首页    我来说两句()

 新浪体育讯 AC米兰前锋伊布拉希莫维奇因为在比赛中报复巴里后卫马尔科-罗西,吃到了红牌,并且被意大利足协追加处罚,按照足协纪律委员会公布的处罚,伊布将缺席AC米兰接下来客场对巴勒莫,主场对国际米兰,客场对佛罗伦萨三场比赛,AC米兰官方宣布,俱乐部将就此进行上诉。

  “受害人”马尔科-罗西特别谈到了伊布对他的报复,而恰恰就是他,此前曾经也被齐沃袭击,造成了国际米兰的罗马尼亚后卫停赛4场的处罚,他说:“伊布当时的做法令我吃惊,不过从疼痛而言,不如齐沃报复我那次,如果齐沃那次是停赛4场,我认为伊布拉停赛三场比较合适。”罗西还透露,“赛后我们俩人就没有见面,所以伊布拉希莫维奇没有向我道歉。”果然如罗西所料,伊布真的被停赛3场。

  AC米兰方面也似乎放弃了对米兰德比的“拯救”,据称,AC米兰方面上诉,也只是希望将3场停赛处罚减少为2场,确保伊布能够在客场对佛罗伦萨的比赛中出场。现在看来,米兰德比将注定没有伊布的影子。

  而与此同时,阿莱格里已经在准备应付没有伊布的随后两场硬仗怎么打,他所得到的一个好消息是,博阿滕将在下轮打巴勒莫的比赛中伤愈复出,而在前锋线上,他有罗比尼奥、帕托、卡萨诺三人可用,但他并不倾向于三人同时首发,在前腰位置上,博阿滕将优于目前状态出色的西多夫,由于罗比尼奥和卡萨诺类型相近,不大可能搭档前锋,因此帕托将顶替伊布出任中锋的角色,罗比尼奥和卡萨诺将竞争一个位置。

  尽管一些意大利球迷在得知伊布停赛的消息后,在论坛上表示“帕托会表现的更好”、“没有他或许我们踢得更好”,但事实上,帕托不稳定的状态令人担心,而他却是目前AC米兰唯一的中锋,因为因扎吉在昨天接受采访时刚刚表示,自己的复出还有一段时间,他说:“我希望在完全恢复之后再出来,有可能是赛季的最后阶段。”在这样的情况下,AC米兰接下来两场踢得如何,进攻效率如何,将直接取决于帕托的状态,如果帕托持续对巴里队时的糟糕状态,AC米兰接下来的比赛恐怕将很难打。

关键字:米兰,AC,状态,处罚,没有,伊布,比赛,罗比尼,伊布拉,前锋
分享到:
责任编辑: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网上购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