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推荐:
投稿热线:0311-86581130 Email:master@51portal.com
当前位置:首页 > 体育频道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莫拉蒂连夜决定开换帅峰会 莱昂纳多无限接近国米
时间:2010-12-12 15:32:27    来源:    浏览次数:    体育首页    我来说两句()

   国际米兰客场0-3惨败于不来梅,让所有人都对贝尼特斯的未来产生了怀疑。这其中当然也包括莫拉蒂,一而再的给机会,但贝尼特斯却把握不住,莫拉蒂当然会耗尽耐心。输给不来梅后,意大利媒体没能抓到莫拉蒂进行采访,但终于还是有媒体挖出猛料,《fcinter1908.it》在意大利当地时间凌晨1点40分惊曝,莫拉蒂连夜做出决定,在第二天召开高层危机峰会,商讨换帅事宜!

    该媒体宣称,莫拉蒂对国际米兰球员们在比赛中展现的消极态度感到极其失望,认为贝尼特斯已经无力掌控球队,“据未经证实的线人透露”,莫拉蒂已经准备举起屠刀换帅。贝尼特斯一场比一场糟糕的指挥,终于让莫拉蒂失去耐心,本场西班牙人排出一个莫名其妙的阵型,结果被《米兰体育报》赛后称为“狗屎”。而《全市场》更是将贝尼特斯的布阵称为“自愿缴枪”。

    比赛后一天,莫拉蒂将在米兰召集所有俱乐部高层召开危机会谈。这次会议将决定贝尼特斯的未来。国米主席现在唯一没有拿定主意的是,究竟是在世俱杯结束之后进行换帅还是等到赛季结束,不过根据多方面消息显示,蓝黑军团更有可能拥有一名新主帅!

    《fcinter1908.it》透露,上赛季执教AC米兰的巴西少帅莱昂纳多成了新帅的第一候选。一来巴西人目前处于赋闲状态,二来莫拉蒂已多次在公开场合对莱昂纳多表示过好感。但该媒体指出,如果莫拉蒂决定聘请莱昂纳多,那也意味着莫拉蒂将放弃对瓜迪奥拉的追求,《fcinter1908.it》宣称,莱昂纳多只能以长期执教的方式来到蓝黑军团。

关键字:
分享到:
责任编辑:
>>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网上购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