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推荐:
投稿热线:0311-86581130 Email:master@51portal.com
当前位置:首页 > 体育频道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博洛尼亚主场小胜切沃
时间:2010-12-12 15:31:14    来源:    浏览次数:    体育首页    我来说两句()

  新华网罗马12月8日体育专电 意甲第14轮8日补赛一场,马尔科·迪·瓦约伤停补时阶段打入制胜一球,帮助博洛尼亚队最终主场2:1战胜切沃队。

  原定于上月进行的比赛由于下雪被迫延期。第39分钟,瓦约任意球吊入禁区,布里托斯跟进扫射入网,博洛尼亚队取得领先。塞萨尔在下半场头球为客队扳平了比分。就在众人以为比赛将以一场平局收场时,伤停补时阶段,瓦约在禁区附近与队友做出二过一配合后打入制胜一球。

  凭借本场胜利,博洛尼亚队积19分上升至联赛第13位。此前由于未按时缴纳球员工资所得税,博洛尼亚队遭到意大利足协处罚被扣除了一个联赛积分。

  “这场胜利对我们意味着很多,”博洛尼亚教练马莱萨尼说,“我们现有19分,实际上应该是20分,如果那样的话我们将超过佛罗伦萨,与切沃同分,那将多美妙啊。”

关键字:
分享到:
责任编辑:
>>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网上购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