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推荐:
投稿热线:0311-86581130 Email:master@51portal.com
当前位置:首页 > 体育频道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那不勒斯绝杀巴勒莫
时间:2010-12-12 15:30:48    来源:    浏览次数:    体育首页    我来说两句()

  新华网罗马12月6日体育专电 那不勒斯队中场球员马乔在伤停补时最后30秒时洞穿巴勒莫队的球门,帮助球队与意大利足球甲级联赛“领头羊”AC米兰的积分差距缩小到6分,与尤文图斯队并列第三位。

    这场比赛直到进入伤停补时双方都没能够破门。眼看两队即将互交白卷,哈姆希克直塞禁区左侧,那不勒斯的头号射手卡瓦尼接球后顺势传给球门另一侧的马乔,马乔铲射破门,随即裁判也吹响了全场比赛结束的哨声。

    而在这粒进球几分钟前,马乔还有一次破门的良机。当时马乔获得绝佳传球,但他独自面对门将时却被绊倒了,没有形成射门。

    那不勒斯队主帅马扎里赛后似乎得到了解脱,他说:“如果我们不能取胜将是很丢人的,我们打得很好,本来可以破门五次。我们上半场就该有一两个进球,比赛本该很早就无悬念了。”

    “这场比赛我们的球员没有什么可挑剔的,这是他们打得最好的一场比赛,”马扎里说。

    上半场比赛并没有多少激烈对抗的成分,因为那不勒斯一直主导着比赛,大举压上进攻,无奈却没有形成有威胁的射门。临近半场时,马乔有一脚大力射门,却被门将西里古用右腿击出。

    巴勒莫队的米科利上半场也有机会,但是他接球后调整自己步伐花费了太长时间,起脚射门时角度已被封死。下半场比赛巴勒莫队还有一脚大力射门,阿根廷球员帕斯托雷在禁区前沿大力抽射,但是球偏出了球门远角。

    本场过后,巴勒莫队联赛排名从第五位跌到第七位,国际米兰和桑普多利亚超越巴勒莫分列第五位和第六位。

关键字:
分享到:
责任编辑:
>>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网上购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