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推荐:
投稿热线:0311-86581130 Email:master@51portal.com
当前位置:首页 > 体育频道 > 国际足球 > 西甲 > 正文
卡卡霸王条款害苦皇马 一千万先生自曝今夏离队
时间:2011-04-15 09:43:28    来源:    浏览次数:    体育首页    我来说两句()

         在伊布离开巴萨之后,其经纪人莱奥拉逼迫红蓝军团签下的霸王条款,一时间成了马德里媒体争相报道的对象。拉波尔塔是巴萨史上成绩最好的主席,但也是最“败家”的主席之一。伊布合同中有一条款规定,莱奥拉每年都能从巴萨拿到120万欧元的佣金。如果伊布不是主动离开巴萨的话,那么在神塔离队后,巴萨仍然要向莱奥拉支付这笔钱,直到神塔2014年合同期满。这也就意味着,莱奥拉将肯定会从巴萨那里得到600万欧元的佣金。

  马德里媒体嘲笑够了巴萨,但如今却被兜头泼了一盆冷水。在卡卡的合同中,也有着类似条款。而且更关键的是,卡卡经纪人老爸的“提升”远高于莱奥拉。据Terra电视网透露,卡卡在2009年与皇马签约时,也在合同中强行加入了一个特殊条款。卡卡的经纪人老爸博斯克-雷特,每年都能从皇马拿到200万欧元的佣金,直到巴西人的合同在2015年夏天到期。就算卡卡离开了伯纳乌,皇马也必须要继续向他老爸支付这笔钱。这也就意味着,皇马将总共向卡卡父亲支付1200万欧元的佣金,这个价钱是莱奥拉5年所得的两倍!比脑残?拉波尔塔不是弗洛伦蒂诺的对手。

  卡卡今夏很可能会离开伯纳乌,弗洛伦蒂诺必须想明白该如何处理好他合同中的这一特殊条款。而今夏确定离开伯纳乌的皇马球员中,就有加雷的名字。加雷本赛季一共只出场了292分钟,经纪人施列波尔确认阿根廷中卫肯定会离开伯纳乌谋求新发展。目前与加雷走得最近的是葡超传统强队里斯本竞技,不过施列波尔也确认,加雷会在本赛季结束后再就未来做出最终决定。唯一可以确定的是,这名花费卡尔德隆1000万欧元的中后卫,必将在两个月后告别伯纳乌。

  英格兰媒体今天也有关于皇马的绯闻,国米盛传要收购特维斯,本赛季伤病缠身状态糟糕的迭戈-米利托则会被扫地出门送给皇马。穆里尼奥去年夏天的确想把迭戈-米利托带到伯纳乌,但弗洛伦蒂诺当时不允许,现在更不可能点头了。一来迭戈-米利托年龄太大,二来本泽马复苏伊瓜因伤愈归队,同时皇马还有买断阿德巴约的优先权。让弗洛伦蒂诺收购一个缺乏商业价值的阿根廷老头,他可不干。(

关键字:皇马,巴萨,卡卡,合同,伯纳,离开,万欧元,条款,弗洛,佣金
分享到:
责任编辑: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网上购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