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推荐:
投稿热线:0311-86581130 Email:master@51portal.com
当前位置:首页 > 体育频道 > 国际足球 > 西甲 > 正文
罗马2-1险胜乌迪内斯 意甲-托蒂点射+压哨绝杀
时间:2011-04-10 16:15:34    来源:    浏览次数:    体育首页    我来说两句()

北京时间4月10日2:45,在意甲第32轮的一场焦点战中,罗马前往客场挑战乌迪内斯。第56分钟,皮萨罗赢得点球,托蒂勺子吊射骗过汉达诺维奇破门,1-0;第87分钟,迪纳塔莱追平比分,1-1;伤停补时最后阶段,托蒂抽射得分,2-1,打入个人第203粒意甲进球(详细)。90分钟战罢,罗马客场2-1险胜乌迪内斯。

乌迪内斯和罗马在历史上交手75次,其中红狼34胜22平19负占据上风。不过,乌迪内斯目前状态上佳。在爆冷输给莱切前,乌迪内斯联赛下半程13场联赛10胜3平保持不败。目前,乌迪内斯在积分榜中排名第四,圭多林的球队是罗马冲击新赛季欧冠参赛资格的主要竞争对手。客场挑战乌迪内斯,梅克斯和梅内斯两位法国球员因为身体原因缺阵,蒙特拉回归双前锋阵形,托蒂和武齐尼奇首发,博列洛替补候命,布里吉和小罗西获得了首发出场的机会。乌迪内斯方面,桑切斯坐上了替补席,迪纳塔莱和来自阿根廷的德尼斯联袂锋线。

开场不到一分钟,德罗西中场长传策动攻势,小罗西沿着右路突入禁区横传,武齐尼奇中路拿球被断。随后,乌迪内斯还以颜色,阿布迪攻门被封堵,伊斯拉跟进抽射,皮球偏出右侧立柱。之后,迪纳塔莱攻门,多尼击球不远,萨帕塔小角度挑射,皮球稍稍偏出。第7分钟,里瑟左路斜传禁区,武齐尼奇前点头球攻门,皮球高出横梁。第8分钟,阿布迪右路将球传到后点,阿尔梅罗头球攻门,皮球被打高。随后,德尼斯头球摆渡,迪纳塔莱右脚劲射,皮球被多尼稳稳拿到。第12分钟,伊斯拉直塞禁区,多尼抢先出击化解险情。第17分钟,德尼斯在大禁区右侧停球抽射,胡安飞身封堵。随后,角球开出之后,德尼斯头球稍稍高出横梁。

第19分钟,武齐尼奇和皮萨罗打出配合,后者将球送到大禁区左侧,伊斯拉回防头球解围失误,皮球被顶出底线,罗马获得角球机会。第21分钟,卡塞蒂前场防守迪纳塔莱犯规引起多名乌迪内斯球员不满,他被达马托出示黄牌。第27分钟,德尼斯在禁区内头球回作,迪纳塔莱在大禁区外抽射,皮球擦着右侧立柱滚出底线。第29分钟,阿布迪中场打出一记高质量远射,多尼扑球脱手,好在没有乌迪内斯球员跟进补射。随后,多米齐因为不满裁判判罚被出示黄牌。第32分钟,托蒂左路任意球开到禁区,德罗西头球攻门,汉达诺维奇神勇侧扑将球挡出底线。随后,乌迪内斯发动快攻,迪纳塔莱抽射,回防到位的里瑟用头将球挡出。

第35分钟,阿布迪右路突破被胡安放倒,达马托向巴西人出示黄牌。第37分钟,武齐尼奇前场带球策动攻势。在大禁区前,他将球分给插上的布里吉,可惜两人没有形成默契。第42分钟,卡塞蒂中场左脚突施冷箭,皮球贴着横梁飞出底线。第42分钟,德尼斯飞铲护球的布尔迪索,两位阿根廷人发生了非常激烈的口角。在上半场比赛中,乌迪内斯和罗马互交白卷。

关键字:乌迪内斯,禁区,头球,随后,武齐尼,托蒂,布迪,罗马,底线
分享到:
责任编辑: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网上购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