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频道 > 国际新闻 > 正文
全球最长寿老人在俄罗斯去世 经历过沙皇时期|最长寿老人|俄罗斯|去世
时间:2012-09-13 11:27:29    来源:    浏览次数:    新闻首页    我来说两句()
拉巴沙诺夫称自己的长寿的秘诀是“戒烟、戒酒、戒色”拉巴沙诺夫称自己的长寿的秘诀是“戒烟、戒酒、戒色”

  原标题:全球最长寿老人在俄罗斯去世 享年122岁

  【环球时报记者 柳玉鹏】被俄罗斯人称为“全球最长寿”的老人穆罕默德·拉巴扎诺夫11日晚在俄罗斯达吉斯坦共和国一个名为老塞列波利亚科夫卡的小山村去世,享年122岁。

  据俄罗斯《新消息报》12日报道,老寿星拉巴扎诺夫1890年生于达吉斯坦,先后经历末代沙皇尼古拉二世时代和“十月革命”等重大历史时期。他结过两次婚,4个儿子中的3个都已先他而去。

  因拉巴扎诺夫在当地是名人,俄全国各地的人都向他讨教长寿秘诀。令人遗憾的是,由于古老的教堂和清真寺纪录都在社会动荡中被毁,他的亲人无法找到其出生证明来为其申请吉尼斯世界纪录。

分享到:
关键字:
分享到:
责任编辑:
>>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网上购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