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频道 > 国内新闻 > 正文
美国BOTXO携手美联臣(中国)共建微整形基地
时间:2015-10-28 15:00:44    来源:    浏览次数:    新闻首页    我来说两句()

   2015年10月27日,由美联臣(中国)医疗美容连锁机构与美国艾尔建(Allergan)有限公司联合主办的“2015年度BOTOX微整形应用学术峰会”,在北京美联臣医疗美容医院成功举办。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韩雪峰博士,北京军区总医院美容整形中心主诊医师隋志甫博士,台湾整形外科医事会理事、美联臣首席台湾专家谷亦涵等海峡两岸知名专家,以及来自北京、天津、石家庄、唐山等地多家知名整形机构的微整形专家聚集一堂,共同探讨2016最新的微整形技术与发展趋势。

\
 

    作为亚洲明星管理机构,美联臣拥有安全速美微整形中心,以注射美容为主,通过激光嫩肤等方式让健康女人更美丽。美联臣微整形以微调为主,根据求美者个人需求,秉承安全速美的理念为求美者量身定制个性化专属美丽方案。轮廓组合注射,是一种瞬间改变面部轮廓的无创改脸型技术。突出立体轮廓与柔化面部曲线及非常好轮廓等特点,整体科学评估与个性艺术设计,应用目前全球先进的综合注射技术,选择性运用不同功效的高科技安全成分,无需手术,没有痛苦,轻轻注射几针,即时可见效果,真正“时尚快餐式无创美容”。

\
 

    艾尔建公司建立于1950年,总部位于美国加州欧文市,是一家跨专业的健康医疗公司。公司研发并销售多种创新性药品、生物制剂及医疗器械等产品,帮助人们最大限度挖掘自身潜力——看得更清晰、行动更自由、更好地展现自我。对于美联臣在中国微整形业发展中所起到的引领和推动作用,艾尔建公司给予了充分肯定,现场授予美联臣为“BOTOX临床注射微整形培训基地”。

\
 

    美联臣医疗美容医院院长赵远华在致辞中强调,艾尔建公司在选择合作伙伴时,不但要求合作的医院技术一流,还必须是专注于实现顾客满意度100%,追求长期品牌建设的有社会责任感的单位。美联臣作为中国整形美容协会微创与皮肤整形美容分会会址单位,有责任为医疗美容行业提供与时代接轨的先进医疗技术,同时更有责任为爱美人士提供了严苛、规范、专业、安全的医学保障。

\
 

    会上,韩雪峰博士发表了《面部解剖及动纹持久性消除的探究》主题演讲,隋志甫博士主讲《BOTOX与充填剂的联合治疗》,与会代表争先提问,现场气氛热烈。谷亦涵医生以中国台湾首位“艾尔建BOTOX注射医生授证培训讲师”的身份,现场发布《海外微整形发展最新趋势报告》,介绍盛行于台湾的最新BOTOX临床注射应用技术。特别是谷亦涵医生所分享的,目前台湾BOTOX已不再局限于动态纹、瘦脸、瘦腿等领域,她个人独创的娜芙蒂蒂玉颈年轻化,以独特复合式技法术后颈部平整光滑,避免了传统注射颈纹极易形成链状突起的弊端。除此之外,BOTOX有效运用于鼻部微整形领域,注射抬高鼻尖、缩小鼻孔,理念之时尚、技法之新颖,得到了两位内地专家对台湾谷亦涵医生的讲解表示认同,并高度赞扬了美联臣高品质的医疗技术与高水平的学术成就,谷医生对内地两位专家的学术功底及临床造诣表示钦佩,愿意在美联臣平台上与国内更多权威机构的专家深入合作,为中国美丽事业不懈努力。

\
 

    会后,三位专家分组带领与会代表,深入北京美联臣医疗美容医院开展现场教学,让现场求美者更加直观地感受了当下最新的微整形技术应用。

\
    据美联臣(中国)执行总裁张帆透露,在本次峰会上,关于引领2016年中国微整形新风尚,各地专家已经开展了充分交流,并就未来合作已达成共识:共享领先资源,接轨国际技术,紧跟时尚美学,定期学术研讨,全面推进微整形市场科学、有序、健康的发展,为广大爱美人士带去时尚微整形最新体验。(文/之昂)
关键字:
分享到:
责任编辑:
>>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网上购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