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
当前位置:首页 > 图片频道 > 图片新闻 > 图说世界 > 正文
杀拉登美绝密隐身隐声直升机意外曝光(图文)
时间:2011-05-05 10:56:17    来源:互联网    浏览次数:    新闻首页    我来说两句()

 媒体称,在突袭拉登的行动中,一架“黑鹰”直升机遇“机械故障”坠毁,机上士兵安全撤至另一架直升机,坠落的飞机被毁,以防落入敌人之手,只留下少许零部件。但是英国《每日邮报》公布的一些照片大卫•森斯阿蒂十分“震惊”,他看到照片中直升机残骸的平尾和尾桨并非UH-60“黑鹰”直升机的任何部件。   “从形状及位置来看,它们都不是‘黑鹰’或‘阿帕奇’直升机的部件。”大卫说,“值得注意的是,尾部螺旋桨还有一个奇怪的盖子,看起来既像一个隐形罩,也像一片装甲盘,还像一个消声装置。”   大卫称,他在“推特”上已收到了大量关于这一直升机的情况,他大胆做出判断,认为这架飞机可能是基于现有型号的改型版,也可能是一个全新型号。不过,他也无法排除以下可能性——它并非一架常规的直升机,而是一架无人机、一个复制品或是一个诱饵、。   大卫还提出,此次突袭任务中的“怪事”还不止于这架直升机。有官员称,共有4架直升机参与了此次行动,但没有提到任何支援力量。“我不相信没有预警机(E-3哨兵预警机或E-2鹰眼预警机)参与行动,因为美军进入巴方领空行动时,巴基斯坦空军做出反应的风险很高。”大卫称,“此外,巴基斯坦边境雷达是否探测到进入巴基斯坦领空的美军机队呢?如果没有,很有可能是因为雷达被飞行在阿富汗领空中的EA-6B‘徘徊者’或EA-18G‘咆哮者’电子战机欺骗或干扰了。” 美国媒体2日报道,击毙拉登的行动中,一架直升机因为机械故障坠毁,突击队员撤离前将它炸毁。   参议院情报委员会主席黛安娜•范斯坦3日澄清,直升机并没有坠毁。   按照范斯坦的说法,当地气温超出预计,加之载重大,导致直升机下降,“是控制下的碰撞着陆”。   按照计划,两架直升机搭载突击队员飞抵本•拉丹住所上空,突击队员沿绳索降落地面实施突袭。这期间,直升机一直在空中盘旋。   这架直升机失灵后,另外一架备用直升机赶到。突击队员进入备用直升机,执行突袭。突袭完成后,两架“支奴干”直升机赶至现场增援。“海豹突击队”撤离前将碰撞着陆后失灵的直升机炸毁。
分享到:
责任编辑:
>>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网上购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