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频道 > 国内新闻 > 正文
湖南卫视春晚顶牛盛宴,好莱客携IPTV助力健康潮年
时间:2021-02-07 18:00:24    来源:    浏览次数:    新闻首页    我来说两句()

 2月4日湖南卫视的春晚重磅来袭,牛人齐聚小年夜,和观众一起喜迎新春。晚会以 “牛人牛年来晒单,幸福团圆中国年”为主题展开一场盛大的2021牛年春节嘉年华,好莱客也携手IPTV登陆湖南卫视春晚的舞台,与明星们一起助力健康牛年。

群星璀璨,唱响新春祝福

今年,湖南卫视的春晚舞台上以“温情和治愈”的力量为健康潮年做了开场。新生代人气歌手蔡徐坤以音乐为丝,织就动听乐章,携原创歌曲《情人》引爆全场。

作为好莱客的原态推荐官,弦子也和郁可唯、金莎、以及李菲儿等“浪姐”合体,演唱常德丝弦,以悠扬的丝弦声展现出中华传统文化之美,弦子身着盛装,更是唯美动人,温婉的模样不由得让人想起江南水乡。

天后那英与女王姚晨带来《孤帆》舞台首秀,温暖而坚定的声线交叠搭配,给予听众充满希望的力量。

小鬼王琳凯和李斯丹妮的“酷盖”合作,携手演绎别样的国风,“牛气十足”的旋律加上酷炫的舞蹈,燃炸春晚舞台。

除此之外,为感谢疫情期间奋战在一线的医护人员,湖南卫视春晚还准备了一场特殊的节目为这个健康潮年增色;用一场抗疫婚礼向大众传递美好祝福,同时也致敬医护人员,潮玩新年也要健康美满。

坚守“原态”基因,打造原态健康家

舞台上,好莱客携手智能大屏登台晚会舞台,登陆湖南卫视春晚,一起带来这场“开年大戏”。而舞台下,好莱客也一直致力于打造原态健康产品,为广大用户打造原态健康家。

早在2012年,好莱客就已推出基材甲醛零添加的原态板材,并不断以实际行动践行环保理念,在行业捍卫居家健康的道路上早已遥遥领先。好莱客坚持原态环保9年,经历从原态1.0到5.0的环保系数进化,再次以原态“净醛抗菌”核心专利技术,再度驱动定制家居行业环保之路进阶向前。

在产品上不断修炼内功,砥砺致远,在品牌主张上,好莱客也不断和消费者沟通破圈。2020年,作为好莱客品牌升级潮元年,好莱客不断用新的沟通方式和沟通场景,拉近与用户的距离。此次携手IPTV登陆湖南卫视春晚舞台,是向大家传达更健康有主张的生活方式,也是彰显出自己的“潮”态度,将“原态生活潮我看”的品牌主张进行了深度的传播和诠释。

开年大戏,玩转东方潮年

在过去的一年,好莱客为万千家庭的居家健康交出了一份满意的答卷。为了和大家一起用健康原态产品装东方潮家,回馈用户,好莱客也带来了【开年大戏,潮buy新春】的活动,准备了原态福利,以空前福利和钜惠,携手广大用户过健康潮年。

好莱客不仅直播间将连续17天,天天有红包发放,天天有助力秒杀。正月初十还邀请了无价浪姐弦子一起揭晓开年家装震撼劲爆价,致敬东方潮年。还有超牛福利卡等多重优惠等着大家,只要在微信搜索【臻潮会员】小程序,就能参与好莱客的所有福利活动!

湖南卫视春晚完美落下帷幕,但这仅仅只是一个开始,好莱客的潮年仍未结束。2月10日晚上7点30分,好莱客将在继续携手IPTV,在浙江卫视的春晚舞台和大家如约见面,喜迎新春!

 
关键字:
分享到:
责任编辑:
>>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网上购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