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频道 > 滚动新闻 > 正文
路边摊PK城管将成为历史,移动店商协会为移动店铺制定行规
时间:2015-09-21 23:11:57    来源:    浏览次数:    新闻首页    我来说两句()

在当今社会,以各种小吃为主的路边摊是一个略显尴尬的存在。一方面,路边摊的出现确实为人们提供了极大的便利,在解决诸多人就业问题的同时也为人们带来了各种美味的小吃;另一方面,路边摊也存在脏、乱、差的现象,管理难度较高。在很多地方,路边摊PK城管的情景屡见不鲜。双方你来我往,你进我退,不亦乐乎。如今,随着胖卡移动餐车等优秀品牌的出现,移动店商逐渐盛行。移动店商协会的成立更为移动店铺制定了行规,路边摊PK城管的“经典”画面也将成为历史。

据记者了解,移动店商的出现,开辟了一个新的经营模式。以胖卡移动餐车为例,其独具特色的创意外形在任何一个地方都堪称吸睛利器,能够轻而易举的获得众多消费者的注意,形成自己独有的胖卡移动餐车文化。同时,其颇具实用性的功能能够实现煎炒烹炸等多种食品制作方式,从西式汉堡到中式煲汤应有尽有,无论走到哪里,都能够满当地足消费者的切实需求。如今,胖卡移动餐车在北京大榕树餐饮管理机构的运营之下,正式进军内地市场,所到之处掀起了一股胖卡旋风。

 

胖卡移动餐车等优秀移动店商的出现,将在保留路边摊方便快捷优势的同时,改变其脏乱差的劣势,彻底消除路边摊与城管的矛盾基础,也为投资者带来了一个前景广阔的投资渠道,创造了良好的创业环境。以胖卡移动餐车为例,不仅投资成本低,只需一台餐车即可搞定。而且服务好,胖卡为加盟者提供了专业完善的服务。从技能培训,到原料供应,从店面宣传,到运营管理,胖卡都将全程跟踪服务,确保投资者加盟成功。胖卡的努力也让其成为了如今最火爆的投资项目之一,在全国各地都获得了非常迅速的发展。

以胖卡移动餐车为代表的移动店商的出现及发展,在客观上要求出现一个组织来对这一新兴行业进行管理和规范,移动店商协会因此应运而生。它的出现不仅标志着移动店商行业发展到了一个新的阶段,而且能够使胖卡移动餐车等优秀的移动店商在“互联网+”经济快速发展的今天,紧跟时代发展步伐,进一步突出行业优势,从而拥有非常广阔的发展空间。

胖卡热线:400-0077-347 

关键字:
分享到:
责任编辑:
>>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网上购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