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
首页      国际   国内   社会   军事      沈阳   视频   图片   评论      体育   娱乐   财经      房产   家居      旅游   时尚   婚嫁   教育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频道 > 国内新闻 > 正文
小伙上演最牛表白 包50块公交站牌广告求婚
时间:2014-05-06 16:18:20    来源:    浏览次数:    新闻首页    我来说两句()

虽然不属于高富帅,但还是不甘心错过心中的女神,郑州小伙包下50块公交站牌广告,向恋爱13年的女友高调求婚。

  如此“土豪式”的爱情表白,引发过往路人的围观、议论,有人羡慕让全城见证真爱的这份浪漫,有人力挺小伙追求真爱的这份勇气,但也有人质疑这是无聊的炒作。

  昨天,记者辗转联系到当事人刁璐璐,他说之所以如此高调求婚,只是想用这种方式,让郑州百万人见证,同时监督他对女友的真爱。

  包50块站牌广告

  郑州小伙向女友高调求婚

  刁璐璐是谁?这是最近两天郑州市民最好奇的问题。

  据读者爆料,在金水区农业路、花园路、郑东新区商务内环路等多个公交站牌广告上,都见到这样的求婚广告,右侧是卡通人物造型的刁璐璐,单膝跪地向女友王梦莹求婚,左侧是求婚告白:“给你我的所有,除了我的心,因为我还用它来爱你。”

  而在求婚告白的最下方,则是刁璐璐的求婚誓词:“这是我的工资卡,这是我的微电影奖金,这是房产证,这些是我的全部,都交给你。我做饭,你吃;你睡觉,我哄。我的都是你的,你的还是你的。我请求你做我的妻子,我未来孩子的妈。”

  此前,郑州曾有人在报纸登广告求婚,但同时在不同地段的50块公交站牌广告求婚,这还是第一次。这样的广告,引发了过往路人的好奇。在记者采访的短短10分钟之内,先后有几拨人驻足停留,指着求婚广告的画面内容议论纷纷,有人表示力挺,有人表示羡慕,但也有人表示怀疑。

  不顾争议

  只为给13年爱情一个好结果

  刁璐璐为什么要高调求婚?到底是真爱告白还是自我炒作?

  记者辗转多方联系到当事人。刁璐璐介绍,他现在是郑州一家影视文化传播公司的导演,主要为企业拍摄微电影、广告片等,“但我是真的向女友求婚,绝对不是想炒作自己、作品或者所在的公司。”

  求婚的方式有很多,浪漫的形式也有很多,为什么非要选择这种方式高调求婚呢?“娱乐圈中许多模范情侣,后来不是分手就是出轨了,越来越多的年轻人缺乏爱情安全感,因此,我想以这种轰动的方式,让郑州百万人见证并监督我对女友的爱,让女朋友多一些爱情安全感,同时也补偿这些年我对她的亏欠。”他解释说。

  刁璐璐介绍,他是13年前在艺考时,对王梦莹一见钟情。原以为只是萍水相逢,后来没想到的是,他们两个人居然考进了同一所大学,还在同一个班级。

  但王梦莹那时有男朋友,看起来挺般配,而且挺恩爱,他只好将这份暗恋藏在心里。最后,在王梦莹和男友分手后,成功将她从朋友变成了女朋友。

  “她是班花,而且是我的初恋,家在郑州;而我只是老家在南阳的普通人家的子女,能和她相恋我感到很幸运。”刁璐璐说,他这辈子最大的心愿,就是能够带给女友更多的幸福。因此,他这几年一直拼命工作,后来还和朋友合伙创业,获得了省内甚至国内的多个奖项。

  “艺术圈的有钱人相对较多,但女友对我从没提过什么要求,一如既往地对我好,不嫌弃我。”刁璐璐说,多年来,因为距离、家庭等原因,他们闹过几次分手,但最终双方都割舍不下感情而迅速和好,女友越是体谅、理解他,他就越觉得要加倍努力,这辈子多给她一些幸福。

  之所以选择这个时候高调求婚,是因为今年被称为“爱情年”,而且是他和女友相识13周年,所以想借机向女友公开而浪漫地求婚,让整个郑州见证并监督他对她的爱。

  王梦莹会答应嫁给刁璐璐吗?(

关键字:
分享到:
责任编辑:
>>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网上购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