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频道 > 娱乐新闻 > 正文
微博联播:孙燕姿默认结婚 微博致谢好友和粉丝
时间:2011-04-14 09:05:31    来源:    浏览次数:    新闻首页    我来说两句()
微博联播:孙燕姿默认结婚微博致谢好友和粉丝
孙燕姿微博截图

 新浪娱乐讯 昨日(12日)有消息称,孙燕姿已于3月31日与男友“胡须男”登记结婚。尽管其所属经纪公司并不知情,但圈中好友及粉丝们纷纷送上祝福。4月13日,孙燕姿通过微博默认了结婚一事,并感谢大家的祝福,称“很温暖”。

  据新加坡媒体《联合晚报》4月12日的报道,孙燕姿已在3月31日悄悄和交往5年的男友“胡须男”,到婚姻注册局登记结婚。孙燕姿的好友林俊杰黄子佼以及孙燕姿全球互动网都纷纷在微博上送来新婚祝福。但孙燕姿本人及经纪人未对外证实,而经纪公司宣传负责人以及孙燕姿的助手均表示不知情。4月13日,孙燕姿看到微博上好友和粉丝们送来的祝福,满心欢喜,写道:“哇,已经满满满满~的祝福!!heee,谢谢你们!粉温暖la。”这无形之中也表示了她对领证结婚一事是默认态度。崔一佳/文

关键字:孙燕姿,祝福,结婚,好友,4月,纷纷,默认,温暖,表示,一事
分享到:
责任编辑: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网上购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