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频道 > 国际新闻 > 正文
澳总理父亲逝世无葬礼捐献遗体用于科研|澳大利亚总理父亲|葬礼|捐献遗体
时间:2012-09-13 11:27:33    来源:    浏览次数:    新闻首页    我来说两句()

  原标题:澳总理父亲逝世无葬礼 身体将被捐献用于科研

  【环球网报道 实习记者 张雪】据澳大利亚《新快报》9月12日报道,澳大利亚总理吉拉德的父亲约翰•吉拉德于当地时间9月8日去世。由于他生前曾宣布将其身体贡献给科研事业做研究,因此亲友将不会为其正式举行葬礼。

  报道说,约翰•吉拉德的亲人和朋友将在一个私人聚会上对他进行悼念活动。南澳当地媒体称,他是一个非常谦虚低调的人,经常帮助别人。“他去世前曾经叮嘱,要把身体捐献给科研事业,不要举办任何正式的葬礼仪式。”报道说。

  当获悉父亲去世的消息时,吉拉德正在俄罗斯符拉迪沃斯托克参加APEC会议。随后她提前离开峰会,于9日下午回到澳大利亚。

  吉拉德对父亲突然的死讯感到惊讶,她希望保留个人隐私,不愿公开谈论此事。

分享到:
关键字:
分享到:
责任编辑:
>>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网上购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