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频道 > 国际新闻 > 正文
美军高官认为奥巴马撤军计划有风险
时间:2011-06-25 16:14:36    来源:    浏览次数:    新闻首页    我来说两句()

  国际在线消息:美军参谋长联席会议主席马伦上将23日在国会众议院军事委员会作证时表示,支持奥巴马总统宣布的到明年夏天撤出三万三千美军的计划,但指出此决定比原先设想的风险更大。

  马伦说:“总统的决定比我原先准备接受的更大胆更冒险。以更多的兵力驻扎更长的时间无疑是更安全的路线。只有总统才能最终真正决定我们所冒风险的可接受程度。我认为他也已经这样做了。事实是,就是在阿富汗更长久地保留更多军力,我们也会冒其他风险。”

  驻阿富汗美军司令彼得雷乌斯上将在国会听证上表示理解总统做出决定的其他考虑。“最终决定的期限比我们所建议的更大胆。可以理解,作出此决定要有更广泛的考虑,而不是只顾及一个指挥官的要求。事实上,历史上从来没有一个指挥官能做到,拥有他一直想要的所有部队、所有资金、所有权力、以及如今想要的所有带宽。”

  大部分美国人反对延续在阿富汗的战争。奥巴马的撤军计划也招致不少民主党人与共和党人的指责,民主党人认为计划太慢,而共和党人认为太快。

  自2001年以来,已有至少1500美军死亡另有12000美军负伤,战争耗资超过4400亿美元。

关键字:
分享到:
责任编辑:
>>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网上购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