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频道 > 国际新闻 > 正文
温哥华情侣在骚乱中卧倒亲吻 身价已超千万美元
时间:2011-06-25 16:14:29    来源:    浏览次数:    新闻首页    我来说两句()
骚乱中的温哥华情侣。
骚乱中的温哥华情侣。

两人的生活照。
两人的生活照。

  温哥华情侣

  事件发酵后,这对小情侣已成为国际名人,身价暴涨超1000万美元,签约明星经纪公司,还将与前英国首相布莱尔会面。

  成名:

  煽情吻照红遍网络

  本报讯 最近,加拿大温哥华爆发球迷骚乱,防爆警察到现场镇压。其间,一对情侣被拍到躺在地上拥吻,与周遭剑拔弩张的气氛形成强烈反差。

  相片被上传到社交网站后被网民疯传,引起极大反响。有网民将之誉为“温哥华骚乱之吻”,但也有网民质疑相片是摆拍。

  成名:

  煽情吻照红遍网络

  本月16日,温哥华加人队失落北美冰球联赛(NHL)总冠军斯坦利杯后,主队球迷上街大肆捣乱。

  摄影师莱姆到场拍摄时,在示威球迷和警察之间一段无人街道上20多米外发现一对情侣。由于现场情况混乱,莱姆一边躲避警方的催泪弹,一边抢拍照片。

  一张显示两人在骚乱中热烈拥抱接吻的照片被传上网后被世界各地的网民疯传。照片中暴力与激情形成强烈反差,很多人被深深地打动。不过,由于照片显得太“完美”,也有人质疑照片是摆拍或者被人工处理过。(熙怡)

  真相:

  是安慰非激情之吻

  本报讯 直至24日,通过一段视频,人们才解开“骚乱之吻”背后的真相。从视频可见,骚乱的球迷正在后撤,这对情侣被两名正在追赶球迷的防暴警察卡在中间。

  女孩被一名防暴警察的盾牌撞倒,头部先着地,躺在路上,男友卧倒拥着她,试图保护她。从画面可见女孩感到痛楚,哭了起来,男友于是亲吻她,不断地安慰她。(熙怡)

  未来:

  签约经纪人

  “钱”途无量

  本报讯 照片在网上疯传后,这对小情侣一夜之间成为国际名人。

  男孩是来自澳大利亚的斯科特·琼斯,现年29岁,是一名喜剧演员。但是在事发前,他多数时间在温哥华一家酒吧里打工。琼斯的女朋友是加拿大本地人亚历山大·托马斯。

  事后,大量朋友在琼斯的“脸谱”网页上留言,他回复称:“真经典!这是防暴警察撞倒我们后不久拍的,很自然艾利克斯(昵称)需要一点安慰。”

  最近几天,琼斯和艾利克斯收到大量的媒体邀约,希望他们讲述“骚乱之吻”的前后经过。两人表示不希望媒体过度关注给他们带来不必要的压力。不过,最新的消息是,两人已经与澳大利亚著名的马克森·斯巴克斯经纪公司签约,由公司公关替他们处理各种邀约。两人已经上过美国NBC电视台和英国Daybreak节目。

  演艺事业或飞跃

  目前,两人正在美国加州度假。据媒体报道,他们还计划在下个月与到澳大利亚访问的英国前首相布莱尔会晤。

  斯巴克斯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说:“我替斯科特想过了,这是他的演艺事业飞跃的一个好机会。

  现在,知道这张照片的外国人比知道斯坦利杯的还多。”斯巴克斯表示,国际媒体的关注意味着巨大的商业机会,两人的潜在身价已暴涨至1000万美元。

关键字:
分享到:
责任编辑:
>>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网上购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