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频道 > 国际新闻 > 正文
俄罗斯前首富开始第二次服刑
时间:2011-06-22 15:46:00    来源:    浏览次数:    新闻首页    我来说两句()

  国际在线专稿:据《纽约时报》6月21日报道,俄罗斯前石油大亨霍多尔科夫斯基(Mikhail B. Khodorkovsky)日前被押送至俄罗斯与芬兰边境附近的一所监狱,开始其第二次牢狱生活。

  霍多尔科夫斯基曾是俄罗斯首富,于2003年被捕入狱,被判8年监禁,在西伯利亚服刑。但是2011年5月,莫斯科一家法院裁定霍多尔科夫斯基及其生意伙伴贪污及洗钱罪名成立,他的刑期被延长到14年。从2003年遭逮捕算起,他要在监狱中待到2017年。

  霍多尔科夫斯基的第二次服刑将在卡累利阿(Karelia)地区一座无名监狱中度过。律师说,霍多尔科夫斯基已经乘坐监狱长途火车到达卡累利阿。卡累利阿位于俄罗斯与芬兰边境,属于林区,曾经是一个集中营。现在还不清楚俄罗斯政府选择这里关押霍多尔科夫斯基的目的,但据猜测可能是官方对其态度软化的信号。不久前,俄罗斯总统梅德韦杰夫(Dmitri A. Medvedev)曾暗示,霍多尔科夫斯基可能满足提前获释的条件。

关键字:
分享到:
责任编辑:
>>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网上购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