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频道 > 国际新闻 > 正文
韩国空军教练机坠毁致两人身亡(图)
时间:2011-06-22 15:46:10    来源:    浏览次数:    新闻首页    我来说两句()
当地21日下午1时30分许,韩国一架空军T-103教练机在忠清北道清原郡坠机,飞机上的1名教官和1名飞行员不幸殉职。(韩联社)
  当地21日下午1时30分许,韩国一架空军T-103教练机在忠清北道清原郡坠机,飞机上的1名教官和1名飞行员不幸殉职。

  中新网6月21日电据韩联社报道,当地时间21日下午1时30分许,韩国一架空军T-103教练机在忠清北道清原郡南一面的空军军校附近失事坠落,乘坐飞机的1名教官和1名少尉在事故中不幸身亡。

  事故发生后,韩空军立即成立事故调查委员会,目前事故原因仍在调查中。

  T-103教练机于2004年从俄罗斯引进,由俄罗斯米格(MIG)旗下公司制作。最大动力输出约210马力,滞空时间达到4小时,最多可搭载4人,最大时速高达340公里,飞行高度达到3千米,一架飞机价格达到15.6万美元。

  韩国空军方面表示,面对危机情况,T-103教练机的应对能力非常优秀,因此通常用于经验不足的飞行员练习驾驶技术。

  据目击者介绍,失事飞机当时正低空飞行,在此过程中飞机前轮被电线勒住并在半空中转了一圈后坠落下来。当时传来“砰”的一声闷响,事故现场还冒出了一股黑烟。

关键字:
分享到:
责任编辑:
>>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网上购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