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频道 > 国际新闻 > 正文
委内瑞拉反腐高官在古巴治病时死亡
时间:2011-06-22 15:46:10    来源:    浏览次数:    新闻首页    我来说两句()

  中新网6月21日电 据外电报道,委内瑞拉一名高级反腐官员在古巴接受医疗时死亡,目前死因不详。

  委内瑞拉信息部长伊扎拉(Andres Izarra)当地时间20日在推特网站自己帐户上发布消息,宣布委内瑞拉总审计长卢希安(Clodosbaldo Russian)将军死亡。卢希安是委内瑞拉总统查韦斯的亲密盟友。伊扎拉没有透露卢希安的死因及其它详情。

  72岁的卢希安5月赴古巴,接受中风病的治疗。

  委内瑞拉反对派领导人长期以来指责卢希安将反腐矛头对准反对派人士,近年来已将数百名政界人士排除在选举大门以外。

  卢希安则否认自己有错,辩称委内瑞拉的法律给予他对那些涉嫌腐败的候选人施加限制的权力。

关键字:
分享到:
责任编辑:
>>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网上购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