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频道 > 国际新闻 > 正文
巴基斯坦抓获9岁女童身绑8公斤炸药(图)
时间:2011-06-22 15:46:22    来源:    浏览次数:    新闻首页    我来说两句()
9岁“人弹”小女孩出现在巴基斯坦国家电视台。(国际在线/人民图片)
9岁“人弹”小女孩出现在巴基斯坦国家电视台。

  国际在线专稿:据法新社6月21日消息,巴基斯坦警方日前拘捕了一名年仅9岁的小人弹,她自称受塔利班的劝说穿上了炸弹背心,并被要求站在警方设置的检查站后,引爆炸弹。

  这名小人弹是在巴基斯坦西北边境省下迪尔区(Lower Dir)的一处警方检查站附近被发现的,当时她距离检查站约50米远。当地警察局长卡齐·贾米尔-乌尔-拉赫曼(Qazi Jamil-ur-Rehman)介绍说:“当时她的肢体语言令人生疑,后来我们发现她身上绑着8公斤的炸药,对年仅9岁的她来说确实太重了。”

  小女孩事后换上蓝白色的校服,出现在巴基斯坦国家电视台上。根据她的讲述,几天前她在白沙瓦被塔利班分子绑架,后来被带到了下迪尔区。小女孩说:“他们把我关在一间屋子里,告诉我在接近警察的时候就按下按钮。”目前警方正就这起事件进行调查,并开始寻找小女孩的家人。

  据悉,人弹虽然早已是巴基斯坦塔利班武装分子的惯用伎俩,但利用年幼的孩子当人弹的情况极为罕见。

关键字:
分享到:
责任编辑:
>>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网上购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