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频道 > 国际新闻 > 正文
日本名古屋监狱2千犯人每天全裸接受身体检查
时间:2011-06-22 15:46:24    来源:    浏览次数:    新闻首页    我来说两句()

  中新网6月21日电 据日本新闻网报道,日本名古屋监狱竟然要求犯人在上班和下班时,必须全裸接受身体检查。人权组织向名古屋监狱提出了强烈的抗议,认为这是严重侵犯人权的行为,要求立即停止这一违法行为。

  人权组织要求书上指出:“集团全裸进行身体检查,是对人的尊严的严重伤害,是一种严重违反国际基准和国内法的行为”。

  该组织在23日的记者会见中指出,名古屋监狱有2200名犯人,除了一些“模范犯人”之外,其他人在离开牢房到工厂上班和,以及下班时,必须集团全裸,接受狱警的身体检查。

  2006年,日本修改了监狱法,许多监狱停止了这一种野蛮的行为。但是,名古屋监狱直到现在还在进行这一种全裸检查。

关键字:
分享到:
责任编辑:
>>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网上购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