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频道 > 国际新闻 > 正文
伦敦小镇交警摄像头5年罚款5233万人民币
时间:2011-06-22 15:46:25    来源:    浏览次数:    新闻首页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 据《羊城晚报》报道,伦敦北部小镇肯蒂什拥有一个堪称全世界最“赚钱”的交警摄像头。据报道,这个摄像头在不到5年的时间里,让来往司机一共被罚了500万英镑(约合5233万元人民币)。

  据悉,这条原本就不宽的道路被分为三条行车道,中间一条却只为紧急车辆开放。第一次来到这条路的司机难免会驶入“紧急车辆车道”,被拍到后只能乖乖交罚款。据统计,5年里一共有不少于4万名司机在摄像头面前“中招”,每月平均有800人受罚,而每名司机的罚款额高达130英镑。司机们表示,该摄像头所处路段禁止车辆通行的方向竟然分上下午时段,极易混乱。不仅如此,这条路上没有明显的标识牌,令他们难以及时发现。

关键字:
分享到:
责任编辑:
>>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网上购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