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频道 > 汽车 > 汽车资讯 > 正文
凯美瑞荣获中国汽车工业最具市场贡献车型奖
时间:2013-11-06 19:43:34    来源:    浏览次数:    新闻首页    我来说两句()

日前,由人民网主办的“新中国汽车工业六十周年盛典”活动落下帷幕。广汽丰田凯美瑞凭借其卓越的产品品质,荣膺“中国汽车工业60年最具市场贡献车型大奖”。

颁奖现场的知名汽车专家表示,此次大奖不仅是一项评选,更是一种良好的催化剂,推动中国汽车制造水平不断提升,促进中国汽车产业永葆活力。而凯美瑞的成功,正是源于广汽丰田对市场脉搏和消费需求的准确把握。

自上市之初,凯美瑞就坚守丰田高QDR(高品质、高耐用性、高可靠性)基因,以实用、均衡的产品价值打动了消费者,引领中高级车市进入“凯美瑞时代”。而后2010款凯美瑞改款上市,导入G-Book智能副驾,更使新凯美瑞成为信息时代首款掀起中高级车“智能化大潮”的车型。

2011年,第七代凯美瑞开创性地推出旗舰、运动和混合动力三大车系,构成新的“凯美瑞家族”。在继续发掘凯美瑞经济、安全、舒适的“实用价值”基础上,第七代凯美瑞以创新科技和均衡价值实现了对上一代的全面超越。今年3月,凯美瑞增值版推出,更被誉为中高级车“最高性价比”车型。

凯美瑞荣获中国汽车工业最具市场贡献车型奖

值得一提的是,自2010年开始,广汽丰田便导入混合动力凯美瑞,并于2012年推出新一代混合动力凯美瑞•尊瑞,不仅在节能车领域抢占先机,也在中高级车市再塑新标杆。载丰田新一代油电混合双擎动力系统,混合动力凯美瑞·尊瑞实现了极低油耗、强劲动力、超低静谧性和极低尾气排放四大突破。在使用便利方面,它无需外插充电,且在驾驶、维修、保养上和普通车型无异。

除了在产品力上不断革新完善外,凯美瑞还需拥有完善的服务体系。自上市之初,广汽丰田就导入e-CRB(智能化渐进改善的顾客关系构筑)系统,打造了誉满国内的“凯美瑞体验”,使车主全程体验到“触手可及的尊贵感,及时、准确的信息和安心、便利的享受”,树立起行业服务的全新标杆。

对于凯美瑞来说,2013年无疑是捷报频传、意义非凡的一年。凯美瑞以最快速度创下100万辆的行业纪录,成为中高级车市场名符其实的领军者;混合动力凯美瑞·尊瑞也开始突破重围,月销量突破500台,其高效节能特性逐渐受认可。此次获得中国汽车工业最具市场贡献奖,对于凯美瑞来说不仅是一次高度的专业认可,也是对其综合价值的充分肯定。

关键字:
分享到:
责任编辑:
>>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网上购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