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频道 > 军事新闻 > 正文
新加坡敦促中国明确表态南海问题(图)
时间:2011-06-25 16:08:36    来源:    浏览次数:    新闻首页    我来说两句()

新加坡敦促中国明确表态南海问题(图)

6月19日,中国海事巡视船“海巡31”号驶向新加坡邮轮码头。

晨报记者 徐惠芬

法新社20日报道称,新加坡外交部表示,虽然新加坡并不主张对南海相关海域拥有主权,但作为一个以贸易为主的国家,新加坡的利益受到与南海自由航行相关问题的影响,因此敦促中国在南海问题上的表态应“更加明晰”。

报道称,这一声明是在中国最大海事巡视船“海巡31”行经南海抵达新加坡后发布的。

据新加坡《联合早报》报道,“海巡31”于19日下午抵达新加坡国际游轮中心码头,进行为期6天的靠港访问。在抵达新加坡前,“海巡31”穿越了南中国海、西沙群岛、东沙群岛东面、南沙群岛西面和新加坡海峡,总航程约1400海里。

“海巡31”途经南海到新加坡访问引起了外界的广泛关注,新加坡海事及港务管理局发言人表示,“海巡31”此次到访是新加坡海港局和中国海事局在海事安全和海洋环境保护方面现有的技术合作交流计划的一部分。

关键字:
分享到:
责任编辑:
>>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网上购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