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频道 > 军事新闻 > 正文
菲称向南海派军舰不会激怒中国 否认展示肌肉
时间:2011-06-25 16:08:41    来源:    浏览次数:    新闻首页    我来说两句()

环球网记者朱盈库报道,据菲律宾GMA电视台6月20日报道,菲律宾政府坚称,向南沙群岛部署海军旗舰的做法不会恶化当前菲律宾同中国在这一海域的争端。

菲律宾总统通讯发展暨战略企划部长卡兰丹(Ricky Carandang)20日在马拉坎南宫的记者见面会上说:“我想这不会激怒中国,而且我认为中国也不会将这视为激怒他的事。”

报道称,菲律宾“拉贾-胡马邦”号护卫舰是在中国向南海派遣海巡船之后部署在这一海域的。卡兰丹辩称,部署“拉贾-胡马邦”号“真的只是任何主权国家在其领海内的训练行为”。他还否认有关菲律宾在与中国关系紧张局势之时展示肌肉的说法。 (环球网)

关键字:
分享到:
责任编辑:
>>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网上购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