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频道 > 国内新闻 > 正文
老板电器IP营销,借《青春旅社》打造青春饭局
时间:2017-12-13 12:01:11    来源:    浏览次数:    新闻首页    我来说两句()

 “青春是一本太仓促的书,我们含着泪,一读再读。”在席慕容的《青春》中,青春是懵懂,是过后的追忆。而在老板电器独家冠名的《青春旅社》中,青春是一场无关年龄的狂欢,因为岁月只是人心。 


    美妈李小璐时刻换发着青春活泼的气质,离不开对青春时尚的追求,更离不开家有萌娃的欢乐滋润。12月12日,老板电器携手天猫打造首个厨电超级品牌日,和李小璐一起组“青春饭局”,邀你共赴青春。

 

    天猫超级品牌日是通过平台与商家一起整合资源,打造一个属于品牌自己的“狂欢日”。专注高端厨电38年的老板电器,以智能厨电为载体,跨界激发创新力,携手天猫一起打造首个厨电超级品牌日,以个性化的姿态与消费者共享创新玩法,探索厨房乐趣。在这十场“饭局”中,看李小璐如何传授小白变厨神的绝招,更有6重大礼享不停。

    老板电器主“接地气”饭局,创新带来极致体验

    组“饭局”是永不过时的社交娱乐方式,但“饭局”如何迎合现代年轻人的品味,即所谓“接地气”,这就需要讲究创意性。

    个性、二次元、猫奴、懒癌等都是当下年轻人的标签。老板电器在天猫超级品牌日的“青春饭局”,用智能科技玩出新高度,让年轻人不再拘泥于传统饭局“吃”的模式。从“黑暗料理王”变身探索食空的好奇宝宝;从双手不沾阳春水的掌心宝,到当了宝爸宝妈后能轻松搞定宝宝的营养创意餐;从前花各种奇招猫“主人”欢心的猫奴,现在用美食新招轻松把它“征服”……一切的变化只因老板电器用创新科技为“青春饭局”带来了新的表达形式。

    十场青春饭局,非常贴近生活场景,这不仅是创意的体现,更是智能科技与新生代年轻人的碰撞。

    老板电器一直重视产品创新、技术创新与品牌建设,以智能制造为发展动力,打开行业变革的新局面。如今是个性化厨房的时代,厨房早已不再局限于满足饱腹的需求。老板电器深入挖掘厨房电器潜能,探索消费新需求,以智能与乐趣为产品发展方向,旨在为消费者创造更加轻松乐趣的厨房生活。

 

    青春不散场,李小璐带你走进厨房社交

    消费升级随之而来的变化便是,消费形态正从购买产品到购买服务,从大众产品到高端商品转变。另外,消费者开始寻求更为均衡的生活方式——健康、家庭和体验成为主要关注点。

    老板电器深入洞悉现代年轻人的生活方式及消费观念,秉承创造人类对厨房生活的一切美好向往的使命,把健康、便捷、乐趣的理念融入产品设计。在当下,年轻人中最潮流的社交方式之一则是厨房社交。老板电器ROKI智能烹饪系统满足了年轻人厨房社交新需求。

 

    对厨房小白李小璐而言,组“青春饭局”却是很简单的事,因为有老板电器ROKI智能烹饪系统全程帮她搞定饭局。海量定制菜谱,就算来再多的朋友也不怕,十场饭局自然也不在话下。不管是萌娃的创意营养餐,还是朋友们的个性美味大餐,有ROKI智能烹饪系统在手,秒变大厨,轻松搞定。

    在天猫超级品牌日,组局人李小璐携老板电器送用户超值6重豪礼。

    老板电器天猫超级品牌日,和李小璐一起共享“青春饭局”,共同领略不一样的青春滋味。青春饭局,你来不来?

关键字:
分享到:
责任编辑:
>>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网上购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