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频道 > 国内新闻 > 正文
境华移民:这是目前EB-5市场上拥有最高评级的项目
时间:2017-12-11 14:41:47    来源:    浏览次数:    新闻首页    我来说两句()

  宾州东南部交通管理局(SEPTA)是全美第六大交通管理机构,于1963年在宾州成立。SEPTA覆盖了2200平方英里的地域,并为大约400万人服务。SEPTA每天在290个车站间运营2300辆车次,在附近区域的公共交通系统中处于至关重要的地位。80%在费城市内工作的人们都需要搭乘SEPTA交通工具出行。如果没有SEPTA,附近区域的经济将会一盘散沙。

    投资人应该非常关注SEPTA的13条城际列车线路,因为大多数与EB-5项目相关的城际列车线路的乘客量在过去的17年里增加了50%。SEPTA上至新泽西,下至特拉华,所有住在周边的人们都乘坐SEPTA到费城市中心工作通勤。

 


    2012年SEPTA的第一个项目成功从350位投资人处募集了1.75亿美元的款项,在当时,是一个最大最成功的EB-5项目——改善了陈旧的收费系统,为乘客提供了更多的付费方式选择,为他们的出行带来了极大便利。

    SEPTA的第一个EB-5项目100%的投资人都通过了I-526的审核,并且已经有超过187位投资人收到了I-829的批准,剩下的投资人审核正在进行中。2017年5月, SEPTA已向第一梯次70个投资人成功还款(共3500万美元)。SEPTA是目前唯一一个拥有EB-5成功还款经验,且任然活跃在市场上的就业创造方(JCE)。这是使SEPTA项目尤为特别的一点,因为借款方已有客户成功收到永久绿卡,并已获得还款。

    现在有很多区域中心都宣传自己有EB-5的成功记录,但是极少数的贷款方或者项目本身能声明拥有成功记录。SEPTA是为数不多有着成功经验并且非常熟悉EB-5项目运作的机构。

 


 

SEPTA 重建未来项目
 


    SEPTA重建未来项目是SEPTA的第二个EB-5项目。SEPTA 重建未来项目由4个部分的工程组成,总造价8.09亿美元, 其中大概有5.09亿将来自于政府的拨款。工程预期为5年。工程的主旨在于全面更新、改善,和扩展SEPTA现有的基础建设设施,使本系统得到全面的修缮更新,并与最新的安全标准接轨, 使其更加方便使用。

    在这个项目中,政府将以拨款的形式资助项目开发、建设,从而这笔钱SEPTA是不需要还给政府的。2013年底的时候,SEPTA本来已将项目的所有花费已经计入预算当中,并已经得到了自行出资建设本项目的批准。但在2015年接触到DVRC后,SEPTA同意使用EB-5贷款的方式融资,因为这样可以帮助SEPTA节省4500万美元的利息花费。SEPTA因此同意了使用EB-5贷款而非传统的市政债券融资方式融资。

    SEPTA重建未来项目的样本已于2017年2月14日获的美国移民局的批准。从2017年5月1日开始,已经有超过230位投资人通过了I-526审批,并且没有被拒,没有项目补件通知,平均审批时间仅为8个月(左右)。目前USCIS公布的I-526审批时间大于18个月,这更能体现SEPTA项目的极高质量,以及被USCIS的高度认可。

    获得项目I-526预批将会极大地减少本项目新的EB-5投资人I-526申请的不确定性。所有的项目文件包括就业创造、目标就业区以及商业计划书已经被移民局审阅并且预批准。
 
    2017年7月27日,两位国会议员,一位民主党,一位共和党,将一个新的EB-5草案提交到了国会。该草案拟增加2000个免排期名额给到政府基础设施建设项目。如果该草案获批,投资例如SEPTA项目的政府基础设施建设项目的投资人将会不用等待排期。

 


    2017年9月11日,现任交通运输与基础设施建设委员会主席和国会议员比尔舒斯特,共同签署了该草案。这显示出了政府想要给予投资美国交通基建的投资人以特殊优待的决心。

    截止至2017年9月,SEPTA已在项目建设上花费了1.63亿美元。根据经济影响报告,这意味着本项目已经创造了1713个工作岗位。也就是说,前171名投资者绿卡获批所需的就业岗位已经被创造出来。SEPTA也会继续为我们提供最新消息,并每三个月提供一次项目花费数据。

    SEPTA重建未来项目是一个100%纯政府项目,借款方是政府,创造就业岗位的主体是政府,还款的机构也是政府。三大评级机构穆迪、标普、惠誉共同给出的信用评级高达AA/A。

    因其高纯度的政府性、高level的信用评级、高保障的资金安全系数、以及高效的获批速度,SEPTA宾州重建未来项目已经在EB-5美国投资移民市场上拥有最多关注。对项目的进一步咨询了解,请联系境华移民的资深顾问,锁定最后一批投资名额。

关键字:
分享到:
责任编辑:
>>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网上购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