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频道 > 国内新闻 > 正文
欧淬恩颁发“一万个放心”突出贡献奖
时间:2017-12-06 10:20:18    来源:    浏览次数:    新闻首页    我来说两句()

  为进一步加强心血管病高危因素的筛查及防治,提升全民对高甘油三酯导致心血管病的风险管理意识,中华医学会与高纯鱼油引领品牌欧淬恩携手开展了心血管高危人群干预行动欧淬恩“一万个放心工程”公益活动。继武汉、长沙、广州、北京、青岛、石家庄等地一年多的铺展和沉淀,欧淬恩对为“一万个放心”做出突出贡献的石家庄代理团队进行了表彰。 

    11月25日,欧淬恩“一万个放心”突出贡献奖颁奖活动在石家庄举办。欧淬恩北方区销售总监姚红梅、河北省OTC渠道欧淬恩总经销赵树亮总经理以及河北省各大医药公司代表、欧淬恩欧米伽-3专业团队,以及欧淬恩“一万个放心”的300余名获益者等出席了本次活动。 

    活动分为欧米伽-3专业讲解和颁奖两个环节。首先,欧淬恩欧米伽-3专业团队为大家讲解了欧米伽-3的益处,欧淬恩90%高纯欧米伽3起作用的原因和 欧淬恩“一万个放心”给消费者血脂水平,特别是高甘油三酯带来的改善。 

    随后,欧淬恩北方区销售总监姚红梅为河北石家庄御康博华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周海滨颁发了“一万个放心活动突出贡献奖”,表彰其在推动欧淬恩“一万个放心”活动的突出成就。


欧淬恩“一万个放心”突出贡献奖颁奖现场 

 


    周海滨总经理表示,欧淬恩这一活动对高血脂人群来说具有深刻的实际意义,获益者反馈都非常好。明年石家庄团队还将扩大推广,积极推动明年的“一万个放心活动千人欧米伽3科技节”,让更多有需要的人真正获益。

关键字:
分享到:
责任编辑:
>>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网上购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