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频道 > 国内新闻 > 正文
加速供应链布局,红酒世界在深圳前海设立供应链子公司
时间:2017-12-01 17:42:36    来源:    浏览次数:    新闻首页    我来说两句()

   为加速供应链布局,红酒世界(证券代码:834528)在深圳前海设立全资子公司深圳前海红酒世界供应链有限公司,注册地址为深圳市前海深港合作区临海大道59号海运中心主塔楼1006号。

    设立全资子公司深圳前海红酒世界供应链有限公司,既可以提升红酒世界自身的物流服务水平,完善面向客户的全流程服务功能,又可以强化风险控制,实现红酒世界整体业务的降本增效,有利于提升红酒世界的核心竞争力,增强红酒世界的市场竞争力和综合实力。

    葡萄酒的品质容易受到储藏环境等因素的影响,储藏条件在葡萄酒的采购过程中尤为重要。从酒庄发货,到法国货代仓库,到海运或陆运的国际长途运输,到中国的港口操作,到保税仓的恒温恒湿管理,到红酒世界现货仓库的恒温恒湿管理,每一个环节的控制都是品质保证的前提。深圳前海红酒世界供应链有限公司的成立,将进一步提高红酒世界供应链管理能力,精准控制运输环节,把控采购过程中各种潜在风险,从源头上确保红酒世界葡萄酒品质。

 


 

红酒世界深圳丰泽园现货仓库

 

    红酒世界目前在深圳前海恒温恒湿三层立体式保税仓面积超过1,000平米,实现了跨境电商、保税仓储、现货快速周转的供应链布局,极大地提升了市场竞争力。

 


 

红酒世界深圳前海保税仓

 

关键字:
分享到:
责任编辑:
>>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网上购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