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频道 > 国内新闻 > 正文
移动支付缴学费:通联支付助力智慧校园
时间:2017-11-22 15:53:10    来源:    浏览次数:    新闻首页    我来说两句()

   每到开学缴费季,缴学费就成了学校和学生共同的难题,学生人数多、学费数目大、缴款方式多样、缴费流程繁琐,老师忙得团团转,学生也费时费力。然而随着互联网科技与教育行业的结合,一切都变得不一样了。 

    多年以来,教育领域的收费问题一直是民生热点,传统的缴费方式流程繁琐,统计困难,费时费力,让老师学生都头疼不已。在互联网浪潮的影响下,移动支付进入校园是大势所趋,智慧校园建设也成为学校和学生共同的期盼。在这种背景下,业内知名第三方支付机构通联支付积极发力,为各大院校、教育机构量身打造教育缴费综合服务方案,搭建教育缴费平台,满足院校机构线下POS支付、扫码支付、移动支付、网页端支付等多种缴费需求,特别是在移动支付领域的业务,在提高缴费效率、节省人力成本的同时,也能给学生带来全新便捷的缴费体验,促进了学校智能化、信息化的发展。学生在家里动动手指,就能便捷地缴学费了,老师们也避免了找零、假钞、统计、管理等一系列财务问题,开学季变得格外轻松。 

    通联支付方面透露,除了学费以外,根据学校的需要,学生的网络费、考试费、补考费、活动报名费等一切学杂费用也能通过手机自助缴纳,真正实现教育缴费智能化、自助化,为智慧校园建设打下基础。未来,通联支付将会一如既往地锐意进取,积极创新,用先进的金融科技改变人们的生活,实现公司的商业价值和社会效益的双赢。 
 

关键字:
分享到:
责任编辑:
>>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网上购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