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频道 > 国内新闻 > 正文
懿英在广东助产专业委员会成立大会发声
时间:2017-11-22 15:19:19    来源:    浏览次数:    新闻首页    我来说两句()
   2017年9月21~22日,广东省妇幼保健协会在广州召开助产专业委员会成立大会暨学术会议。黄庆道终身名誉会长,曾广辉副会长兼秘书长,以及各有关单位代表约200人出席会议。
 
 
 

 
    本次学术会议内容丰富,先后安排专家作了专题讲座。懿英教育执行长王淑芳博士在会上分享了关于常见医疗常规之迷思与实证与台湾的生产变革。     

    越多的医疗介入,是否更能保障母女/子均安呢?只有止痛药或麻醉才能减轻疼痛?懿英教育执行长王淑芳跟我们讲解到,事实上,止痛药和麻醉可以缓解产痛,但无法缓解因紧张和害怕所引起的疼痛。产痛其实是子宫肌肉挛缩、害怕、紧张而成的结果,对于不同的产妇,不仅成效不同,产生的副作用也因人而异,可能会发生不良作用或合并症,而造成心理上的担心与害怕,则大多来自妇女缺乏和生产相关的知识。因为害怕造成肌肉紧张,而且也会使子宫不能有效的收缩 ,这些造成产妇身体不适及更加对疼痛的难以忍受。
     
    因为害怕紧张所引起的疼痛,除了充分的产前教育外,还有许多非药物的方法可以协助产妇在整个分娩期间获得舒适和放松,例如:伴侣的陪伴,按摩,淋浴,身体的放松,和视觉想象,调整呼吸节律,下床走动,和改变姿势,坐生产球等,这些方法的了解与技巧都需要有助产师及医护人员的指导与练习才能产生良好的效果。     

 
    为促进中国孕产哺事业的发展,提高相关从业人员专业素养,为母婴提供更良好、全面的建议与服务。自2013年起,懿英教育提供孕产哺领域与国际认证相接轨的培训课程。将孕产哺领域的国际认证教育带入中国,希望能将国际推广孕产领域的理念、知识和理念,通过不同专业领域的资深导师分享给大家。目前教学地点已在北京、上海、深圳、杭州、南京等地开展,反映良好。

 


 

关键字:
分享到:
责任编辑:
>>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网上购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