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频道 > 国内新闻 > 正文
盈泰财富云成立3周年回顾之财富管理业务
时间:2017-11-02 14:36:02    来源:    浏览次数:    新闻首页    我来说两句()

   11月11日是盈泰财富云成立3周年的日子。3年前董事长梁越女士与总裁杨勇先生带领资深财富管理专业团队共同创立了盈泰财富云,分别于2014年11月和2016年4月引入华泰证券和信达投资两家大型金融机构旗下基金作为战略投资人。时光匆匆,盈泰创业伊始,已经走过3个年头,截止2017年10月,盈泰财富云资产配置规模已达1000 亿。 

    一路走来,我们历经风雨,却从未改变信念; 

    一路走来,我们面对市场的风云变化,做出实时调整; 

    一路走来,我们“一心一意盈天下”,取得了1000天、1000人、1000亿的成绩,皆来自不忘初心。 

    2015年10月,盈泰财富云推出了“采云追月”财富创新工场计划, 支持正直、诚信、敏捷、干练的财富管理专业团队成立独立的财富中心,截止目前全国已经有40个城市、50个团队、500位精英私人银行家和近500名业务支撑团队成员加入了该计划。 

    “采云追月”计划中,盈泰财富云和独立财富中心进行了专业化的分工。盈泰财富云专注于优质资产的采集和风险控制,金融产品的设计、包装和运营,专业知识的培训等系统服务。财富中心则专注于高净值客户需求的挖掘和金融产品的配置。通过专业化分工达成高净值客户、财富中心和平台三方共赢。为此,盈泰财富云围绕投资者教育、专业培训和专家观点,分别创设了10类精彩项目。 

    第一类是投资教育板块,包括客户沙龙、“天网计划”、“财富嘉年华”和“云调研”等项目。 

    客户沙龙周周办。客户沙龙是盈泰财富云和高净值客户面对面交流沟通资产配置专业的活动。目前,盈泰财富云形成了一批专业的讲师队伍,每周在全国范围内举办2-3场、全面举办超百场客户沙龙,为投资人及时诠释市场热点和相应的资产配置对策。 

    2017年3月,盈泰财富云推出了“天网计划”,旨在和其他高净值客户服务机构组成跨界合作联盟,为更高的用户提供投资者教育、金融专业培训、专属私人银行家等服务。 

    由盈泰财富云定期举办的“财富嘉年华”,是对平台投资企业的集中展示,致力于让投资人直观的了解到企业的产品和服务;嘉年华活动中,也会集中发布公司的总体投资策略和对未来市场的观点。 

    “云调研”是盈泰财富云连接优质资产和高净值客户的落地活动,邀请高净值客户前往拟投企业实地考察,是盈泰财富云“资产阳光化”理念的具体体现。投资人可通过参与“云调研”实现“认购一只产品、学习一个行业、熟悉一种业态”,建立科学的投资观念,提升对优质资产的辨别能力。目前盈泰财富云已经成功举办10期国内云调研活动,1期美国云调研活动。逾800名投资人见证了如意情集团、北大未名集团、宝蓝物业、三亚海棠湾养老地产、海南肿瘤医院、腾邦集团、美国Bioatla公司等优质项目。 

    第二类是专业培训板块,包括“微课堂”、黄埔训练营和“云商学院”等项目。 

    “微课堂”是盈泰财富云为广大高净值客户私人定制推出的专业培训,从最基础的金融知识到企业的并购上市,逐一进行讲解。目前,“微课堂”栏目已经推出9期,视频点击量超过3万次。 

    黄埔训练营是盈泰财富云平台发起的行业级交流培训活动。平台高举大资产时代和资产配置的大旗,定期举办财富管理公司高级管理人员的线下交流活动,理解新常态、传递新思想、探讨新产品、推广新工具。与此同时,通过面对面交流,为参与者提供营销、管理、技术、人力和财务等务实支持。目前,活动已经成功举办23期,提供了超过3200人次的培训服务。未来,盈泰财富云将持续举办黄埔训练营,为财富管理行业培养全方面发展的优秀人才。 

    “云商学院”是盈泰财富云商学院的互联网教育板块,该栏目以“私享云”APP为载体,向注册会员提供原创的资产配置观点、财富管理理念、金融知识讲解、优质产品解读和营销管理培训等线上视频课程。目前云商学院已经发布80门原创视频课程,总体点击量已超过20万次。 

    第三类是专家观点板块,包括“私人银行家”、“私募名家谈”和“星云论道”等项目。 

    “私人银行家”作为一档视频直播节目,从上线开始就广受好评,在这里,优秀的私人银行家们和大家分享从业以来的经验和感受,以及对市场的认知与理解,高净值客户能更直观的了解为他们提供服务的私人银行家。目前,“私人银行家”栏目已经播出27期,观看人次达到12万以上。 

    “私募名家谈”从一档周播类的语音节目到视频直播节目,坚持每周五下午定期举办。节目邀请优秀资产管理人、产品经理或研究专家,会员提供及时的政策解读、产品培训和市场分析。目前“私募名家谈”已经持续播出90余期,参与人次达到8万以上。 

    “星云论道”是连接财富管理行业和社会知名人士的沟通桥梁,通过视频直播的方式,传递主讲嘉宾的独到见解。截止目前,“星云论道”观看直播的受众超过5万人次。 

    三年的财富管理征程,盈泰财富云取得了优异的成绩,1000天、1000人、1000亿,皆来自不忘初心,未来盈泰财富云将持续做好财富管理服务,为高净值客户的资产保驾护航。 

关键字:
分享到:
责任编辑:
>>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网上购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