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频道 > 国内新闻 > 正文
珠海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博士后科研工作站•汤臣倍健分站揭牌
时间:2017-10-21 11:32:00    来源:    浏览次数:    新闻首页    我来说两句()

   7月18日上午,珠海(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博士后科研工作站•汤臣倍健分站揭牌仪式在汤臣倍健透明工厂正式举行。


    作为汤臣倍健股份有限公司的首个国家级科研平台,其设立有利于发挥博士后制度对选拔和培养优秀科研人才的作用,可以广泛吸纳专业技术水平高、科研实践能力强的博士加入企业科研队伍,对进一步促进企业自主创新具有重要意义,同时标志着企业科研进入了新的阶段,创新水平进一步提高。 

    在揭牌仪式上,汤臣倍健股份有限公司首席营运官蔡良平先生为大家介绍,汤臣倍健作为高新技术企业,非常重视科研创新和人才培养。公司近两年制定了一路向C的研发战略,将进行个性化营养产品及服务的研究,从单一产品提供商逐渐升级为健康综合解决方案提供商,用产品+服务形成的健康干预方案为用户创造健康价值。为此,公司已引进高端人才,并紧跟行业政策制定产品研发创新策略。 

    公司高度重视博士后科研工作站的建设和管理,坚持走“产学研”相结合的发展道路。下一步,公司将统筹管理、分工负责,形成运转合理、高效协调的组织管理体系;根据企业的研发战略、科研任务、人才培养与使用的实际需要,认真制定博士后工作站发展的中、长期规划;针对博士后工作特点,建立健全博士后工作日常管理制度,推进博士后工作规范化,并与流动站建立良好的沟通合作渠道。 

    随后,汤臣倍健股份有限公司科技中心主任张旭光博士介绍,随着“健康中国2030”规划纲要和《国民营养计划(2017--2030)》等政策文件的陆续出台,汤臣倍健制定了以“协同创新研发合作平台”为依托的“精准营养”研发战略,并携手国内外营养界顶尖科研机构及全球优质原料供应商合作建立“协同创新研发合作平台”。 

    未来,汤臣倍健股份有限公司作为珠海(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博士后科研工作站的企业分站之一,将聚焦精准营养相关技术产业与技术创新,与国内外高校、科研院所开展更为广泛的产学研合作,通过联合招收和培养博士后,为入站博士配备研究所需的条件与场所,并将从汤臣倍健的专家顾问委员会中,推荐在相关领域具有专业优势及丰富经验的权威海内外专家作为导师为其提供指导,力求培养一批高层次专业人才。希望博士后科研工作站的成功建立,能为企业的科技创新和人才培养贡献力量。 

关键字:
分享到:
责任编辑:
>>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网上购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