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频道 > 国内新闻 > 正文
2017星咖音乐耀世盛宴,年终即将华丽绽放
时间:2017-10-17 14:40:14    来源:    浏览次数:    新闻首页    我来说两句()

    谈及星咖特购集团,很多人会想到“勿忘初心、幸福、正能量”三个词。在星咖特购集团公司和姜力品牌高速发展,取得令人瞩目的销售成绩的金秋,星咖特购集团&姜力品牌特别策划的“2017星咖音乐节·姜力品牌海南聚星之夜”大型音乐主题活动将于2017年12月1日-12月3日在中国·三亚,最美海棠湾,国内首家七星级酒店:红树林度假酒店盛世举行。 


    据悉,星咖特购集团斥巨资打造本次活动,意在回馈在过去一年与星咖特购集团并肩作战,风雨同行的销售精英们,感恩大家的努力付出与拼搏! 本次活动的筹备工作将历时2个多月,活动以“聚是一团火,散是满天星”为主题,聚星之夜,We are all stars,燃亮三亚海棠湾的夜空! 

    为确保活动的顺利圆满举行,星咖特购集团于10月14日,召开了“2017星咖音乐节·姜力品牌海南聚星之夜”新闻发布会。 

    据悉此次新闻发布会全部由星咖特购集团旗下子公司承办执行。由具有丰富公关策划经验及众多资深影视、传媒活动策划经验的星咖创展承办。据相关人士透露发布会展示视频由囊获国内外数次视频制作大奖、业内口碑最佳的星咖视讯·星咖视界专业打造。本次发布会活动场地选址在空间富足、设备齐全且拥有多年活动举办经验的壹空间(星咖特购旗下)进行。更有子公司——西红柿传媒旗下艺人倾情献声。 

    星咖特购董事长、创始人兼CEO王博先生、战略合作单位悦跑圈创始人梁峰先生以及星咖特购&姜力品牌百余位销售精英共同出席了此次发布会,腾讯、新浪、人民网、视讯中国等一线门户类网站及百余家媒体共同见证了此次发布会的召开。 

    “2017星咖音乐节·姜力品牌海南聚星之夜新闻发布会”大起底,细数那些已初现端倪令人期待的魅力瞬间!

    整场发布会以歌曲“我们的世界”温情开场。一向致力于明星、艺术家、设计师品牌及产品孵化,时尚潮流文化品牌IP授权合作、影视娱乐IP衍生品开发的明星&IP品牌销售平台星咖特购集团,自然不会少明星的倾情加盟和助阵。 

    作为星咖特购集团旗下众多明星投资人主力品牌:姜力,秉承着千年传统文化,融合传统配方,打破中国市场洗护单一的模式,开创养生洗护新概念,坚守“真实纯净 关怀尊重”理念,致力于打造使消费者拥有安心的、有幸福感的洗护产品,为自己,也为家人和身边的朋友传递健康生活的概念。姜力:国民幸福感的养生洗护品牌。 

    发布会揭秘魅力预测1 

    2017星咖音乐节将在中国首家七星级规格酒店华丽绽放! 

    星咖特购集团骨干在董事长王博先生的带领下,经过反复对比,最终甄选中国首家七星级规格酒店——海棠湾红树林七星级度假酒店为2017星咖音乐节的活动主场。绝佳海景视野、国际化专属管家服务、国际精品风情商街、室外主题泳池、特色餐厅,可让参与活动的嘉宾和销售精英尽情享受三亚迤逦风光。 

    发布会揭秘魅力预测2 

     本次音乐节将有两岸三地一线明星嘉宾同台助阵,燃嗨三亚海棠湾! 

    嘻哈鼻祖张震岳,音乐才子金志文,全球百大DJ魔幻电音,传递潮流音乐魅力,壮阔海洋碰撞激情音乐,置身其中妙不可言。狂欢、辣舞、燃亮三亚海棠湾! 

    发布会揭秘魅力预测3 

    “星咖悦跑”厂牌正式成立:“快乐多巴胺”星咖特购&悦跑圈沙滩马拉松或为创意新看点!
 

    本次发布会上,星咖特购集团与悦跑圈正式达成战略合作。悦跑圈创始人梁峰先生亲自上台为大家讲述悦跑圈“跑出健康生活”的精神文化并深切表达了对此次合作无比期待,希望在星咖集团与悦跑圈的合作下,能够将健康、快乐、运动传递给更多人。 



  星咖特购董事长、创始人兼CEO王博先生
与悦跑圈创始人梁峰先生为“星咖悦跑”厂牌成立揭牌题字

    据悉,此次“2017星咖音乐节·姜力品牌海南聚星之夜”活动,星咖特购集团&姜力品牌特别设计了“快乐多巴胺”星咖特购&悦跑圈沙滩马拉松活动环节,参赛者所获奖牌将为纯金打造,旨在向大家传播“悦享生活,奋力奔跑,跑出健康,收获无限幸福!”的正能量乐活生活理念! 

    发布会现场特别策划4 

    全球限量款史上最长时限:50年·“星咖音乐节入场门票”
 

    此次发布会中,更是发布了“星咖音乐节”厂牌,并为参与活动嘉宾精心准备了“全球限量款星咖音乐节50年入场券”,这预示着星咖董事代表对星咖销售精英实力的肯定,更寄语未来我们仍将一路同行,期待着大家星咖特购集团创造更加璀璨的辉煌!   

    本次发布会以“不忘初心,创享美好未来”主题圆满落幕! 

    在此次发布会中星咖特购董事长、创始人兼CEO王博先生亲自发表讲话:星咖特购集团&姜力品牌感谢大家一直以来的陪伴,希望我们能不忘初心,继续一起走的更远。在星咖特购集团&姜力品牌不断发展的未来,我们继续努力,坚守使命,为更多的人带去健康理念,辉煌的未来等待着我们共同迈进! 

星咖特购董事长、创始人兼CEO王博先生讲话

    2017星咖音乐节•姜力品牌海南聚星之夜新闻发布会在一曲《请到天涯海角来》中接近尾声。发布会会场每个人都洋溢着对2017星咖音乐节活动期待的幸福笑容,新闻发布会虽结束了,“2017星咖音乐节•姜力品牌海南聚星之夜”巨型活动的筹备工作才刚开始,期待着大家努力拼搏,最终都能嗨爆三亚海棠湾的天空。 



星咖特购董事长、创始人兼CEO王博先生 
与星咖特购&姜力品牌百余位销售精英合影留念    

关键字:
分享到:
责任编辑:
>>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网上购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