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频道 > 国内新闻 > 正文
翡翠教育:机器人引领迭起的人工智能大潮
时间:2017-10-08 13:38:49    来源:    浏览次数:    新闻首页    我来说两句()

    翡翠教育集团分析认为,机器人时代已经来临。而机器人科技似乎推动了人工智能走向了另一波高潮。翡翠教育集团未来计划收购机器人制造企业,为融合人工智能生态在IT领域的应用转化为人才教育目标而努力。在2017年8月23日的世界机器人大会呼吁加快关键技术转化应用,促进人工智能应用深入融入各行业,引领产业向价值链高端迈进,更好满足多样化民生需求。 


    实际上,机器人科技的长足进步使得日常现实中的人与机器人的合作成为可能。更好、更便宜的传感器能让机器人更加“理解”环境并对之做出反应。受复杂生物结构超凡灵活性、适应性的启发(比如,人的手),机器人身体也变得更加灵活,适应性也更强。借助云计算革命,机器人能够远距离接收指令、信息,没有必要将之设计成一个完全独立的单元。 

    机器人新纪元将会让这些机器离开大型制造厂商的生产线,帮助人类完成生活中的一系列任务。借助GPS技术,就像智能手机一样,人们开始将机器人用于精准化农业,比如清除杂草与收获。在日本,机器人也被用于护理领域,比如帮助病人起床、加强中风患者肢体控制力。更小但更精巧的机器人,主要用来处理一些繁重或人类不宜完成的工作。 

    翡翠教育集团认为,过去几年,AI发展显著:现在我们大部分都是用可以识别语音的智能手机,或者利用图像识别技术快速通过机场入境处。自动驾驶的汽车和自动无人机正处于大规模应用前的测试阶段,在某些特定的学习和记忆任务方面,机器的表现超越人类。人工智能计算机系统Watson在问答游戏Jeopardy中打败了人类的最佳选手。 

关键字:
分享到:
责任编辑:
>>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网上购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