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频道 > 国内新闻 > 正文
董事会宣布与深圳分享梦工场影视传媒公司合资成立 深圳赢特远网络科技公司
时间:2017-09-29 15:20:46    来源:    浏览次数:    新闻首页    我来说两句()

   台湾台北, Sept. 28, 2017 (GLOBE NEWSWIRE) -- 美国英特元控股集团宣布 (OTC:SEGN) 宣布,公司于2017年9月14日与深圳分享梦工场影视传媒有限公司合资成立一家深圳蠃特元网络科技公司。 

    深圳赢特远网络科技公司成立后,预计将在2017年第四季与亚洲领先的网上视频/电影串流媒体公司“爱奇艺”平台战略合作,天天播出陈安之老师的“成功密码”视频节目分享给爱奇艺公司平台广大的亚洲会员。 

    接近30年来,陈安之先生凭藉其名声在亚洲建立庞大粉丝群,通过Facebook、Twitter、Line和微信等世界主要社交媒体平台累积了一个庞大的追随者数据库,让数据库具有巨大的商业价值潜力。 借由陈安之先生受欢迎程度和全球的影响力有助于吸引亚洲一亿多粉丝来到这个视频分享平台,相信该子公司会为SEGN公司创造并贡献显著而持续的更多营业收入机会。 

    关于美国英特元控股集团: 

    美国英特元控股集团 (OTC:SEGN) 是一家以电子商务为主体的集团,专注于会员数据库平台的建立。公司通过其粉丝全球数据库,获得了亚洲著名励志演说家陈安之的授权经营管理知识产权,多年来陈先生的公司在亚洲的电子商务和视频平台上累积了大量会员数据串流,创造了巨大的经济收入。SEGN公司的策略是持续透过收购不同的电商或视频平台;或是与平台公司合作的方式,持续应用上述战略合作方式传播给亚洲ㄧ亿多人的粉丝数据库,这些收入来源可以为SEGN公司贡献持续而稳定的营业收入成长潜力。 

    投资者关系部联系讯息: 

    集团官网: www.segnusa.com 
 

    电子邮件: info@segnusa.com 
 

    电话: +1(260) 490-9990 

关键字:
分享到:
责任编辑:
>>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网上购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