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频道 > 国内新闻 > 正文
无论是“铸剑”,还是“磨刀”,能动英语都是很认真的
时间:2017-09-22 14:59:02    来源:    浏览次数:    新闻首页    我来说两句()

    试问各位客官,参加培训,你最担心的是什么——花冤枉钱。 

    如果一个培训机构,课教的不好,是会被人骂的;耽误了人家时间,又没教什么干货,是会被人骂的;上课的老师都是“半吊子”,是会被人骂的;遇到问题,解答不了,也是会被人骂的。在这个培训市场上,鱼龙混杂,泥沙俱下,什么样的培训机构都有,有的图谋赚快钱,捞一票就走;有的是踏踏实实要做成一件事,希望把好的方法教给学员,泽被众生……目的不同,做事的方式就会不同。 

    客户至上,不能让客户花冤枉钱,这是能动英语朴素的经营理念;要给求学者奉上精益求精、质量上乘的课程,这是能动英语朴素的办学理念。 

    为了达成这样的目标, 能动英语从2017年开始,在全体系推行标准化。“宝剑锋从磨砺出,梅花香自苦寒来”,能动英语正在用这样的精神,苦练内功,在少儿英语培训行业,铸造一把“精钢剑”。 

    师者,传道受业解惑者也。教师要给学生“一杯水”,自己首先要有“一桶水”,大河涨水小河满。能动英语分布在全国各地的近170家培训中心的老师们,要想给孩子们当好教练,首先必须参加总部的教练培训班,把自己培养成一个合格的教练,拿到教练执业牌照,才可以给孩子们教学。否则,岂不是“以其昏昏使人昭昭”,无异于天方夜谭。 

    为了把各地培训中心的教师,都培养成合格的教练,能动英语总部设置了一套标准化的教师队伍建设体系,从教师培训、教师考核、教师进修等各个环节,对进入能动英语的体系的教师,进行准确定位、全面塑造。 

    完整的“铸剑”流程是这样的:线上自学-远程考核-总部培训-总部考核-持证上岗-交流研讨-持续进修。 

    线上自学 

    能动英语为教师设立了科学、严谨、循序渐进的O2O培训体系,能动英语的课程体系包括表音密码、句式魔方、九九句法三大产品,能动英语总部为每门课程开发了在线学习系统,每门课程大约需要学习一周时间。凡入职的新老师,都可以获得相应的网上学习账号,自己利用时间在各地分散在线学习这三门课程。 

    远程考核 

    线上自学完一门课程之后,新老师们可以自行演练,录制1-2节课的授课视频,上传到总部,由总部老师观看视频,进行点评,给出考核成绩。通过总部远程考核的新老师,可以进阶,学习下一门课程;没通过远程考核的,则需要重修课程,再练、再录视频、再提交视频接受考核;只有通过前一门课程的考核,才可以进入下一个环节的学习。 

    总部培训 

    通过总部远程评课考核的老师,需要到总部接受集训。总部为教师岗位的员工提供综合培训,培训的主要内容依然是课程产品;此外还会提供一些企业文化、企业品牌、客户(家长)维护等方面的知识培训,以帮助新老师们尽快适应环境,融入能动英语这个大家庭。 

    综合培训的课程产品培训环节,总部老师会对新老师们线上自学课程的效果进行现场检验,新老师们需要当堂进行授课、试讲,接受总部老师的“吹毛求疵”。老师们都要在总部“总教头”的督导下,苦练基本功。台上十分钟,台下十年功,只有现在精益求精,日后才能在课堂上成竹在胸、镇定自若,获得孩子们的肯定、家长的尊重。 

    总部考核&持证上岗 

    新老师们在总部集训中学到的内容,总部老师会组织老师进行考前复习,复习过后就是考试,包括口试、笔试;除了知识类考试,新老师还需要接受综合测评,考察老师们的基本素质,测试老师们的心理学知识、教育学知识、德育知识水平……重重关卡通过之后,新老师们才可以换来一张能动英语的上岗证,站上能动英语的讲台。不容易啊,不容易! 

    交流研讨&持续进修 

    能动英语设立了完善的分级培训体系,新老师获得上岗牌照之后,也不是一劳永逸就可以长期获得授课许可了。能动英语会通过各种措施,不断鞭策老师进步。一方面,总部会定期组织教学研讨会,分析行业动态,交流行业信息,分享各地中心优秀教师的教学经验;定期组织教师进修,开展晋级培训。另一方面,总部会对各地中心校长进行考核,要求他们狠抓教学质量,在校区持续开展试讲和演练,并定期组织授课竞赛,提升教师水平。 

    除此之外,能动英语还会对各种培训中心进行统一的教学管理,总部设有教学督导、教学巡查等岗位,会前往各地中心抽查,对教学质量进行管控。 

    总之,无论你说这是“铸剑”也好,“磨刀”也好,能动英语都是很认真的。 

关键字:
分享到:
责任编辑:
>>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网上购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