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频道 > 国内新闻 > 正文
捷越联合公信力受工信部认可 客服热线升级95号段
时间:2017-09-22 14:23:14    来源:    浏览次数:    新闻首页    我来说两句()

     经过4年多的创新发展,北京捷越联合信息咨询有限公司的服务体系不断向专业化和规范化方向迈进。日前,捷越正式通过国家工业和信息化部的审批,获得了95号段的使用权。捷越的客服热线由原来的“10106618”升级为“95145”,经过调整测试后,将于9月27日正式启用,力争为客户带来更加极致的服务体验。 

    作为由工信部直接管理审批的特殊号段,95号段以申请审批严格著称,一直是稀缺资源,只有那些受到客户高度认可、兼具优质产品和服务、具有一定资质的行业领军企业才有资格申请。与普通号码每个地区可以重复不同,95全国统一号码没有区号,全国唯一,它在使用上无城市区域限制,企业一旦申请成功将是终身制的号码。目前,多为银行、保险公司、证券公司、航空公司等特殊单位的专用号码。 

    捷越联合创始人王晓婷表示,捷越获批使用95号段,既是捷越公信力和品牌影响力双提升的具体表现,也是国家相关部门对捷越整体实力的承认和认可。 

    据介绍,捷越新升级的客服热线“95145”在全国各地均可拨打,拨打收市话费,接听免费。与原有的1010号码一样,95电话可利用呼叫中心“技术集合”里的单项功能,为客户提供自动语音服务、智能话务分配、语音信箱等服务,快速搭建7×10小时客服中心。 

    捷越自成立以来,一直致力于为客户提供普惠金融服务,并不断提升服务质量和服务水平。此前为了提升服务品质,捷越与中国联通合作,开启了“1010名企热线”,对客服热线进行了首次升级。 

    针对此次捷越客服热线二度升级,王晓婷表示,95电话更简短,便于记忆,将为客户提供更多便利;此外,95电话可拨进也可拨出,将进一步提高对客户意见受理反馈的效率。同时“95145”作为捷越的终身制号码,是捷越独特的企业标识,将进一步提升捷越的企业形象。

关键字:
分享到:
责任编辑:
>>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网上购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