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频道 > 国内新闻 > 正文
崇尚个性,才会被人发现!
时间:2017-09-20 15:59:26    来源:    浏览次数:    新闻首页    我来说两句()

    应试学习一直都是个伪命题? 

    个性化学习是一种状态,也是对一个人学习与成长的自我考量。自古以来似乎亘古不变的就是“因材施教”与“有教无类”之间的博弈。 

    让我们来反问一下,现如今教育中所倡导的全面发展,到底能够为我们带来些什么人才呢? 

    学生的思维瞬息万变,而家长们为了应付“应试教育”的分数而疯狂配合着,就像是一场没有硝烟的战场,被打败的是学生们的创造力和想象力。怪不得有人说,比八年抗战更难的是九年义务教育呢! 

    那什么是个性化学习呢? 

    在小编的理解中,理想的学习状态应该是个性化的。所谓个性化学习,应当是根据学生的个人兴趣、爱好等,由学生选择自己想学的内容,用适合自己的方式、按照个人的节奏、步骤、进度进行的学习。 

    每个学生的性格、思维特点、学习模式都不同,所以在学习上就表现出不同的学习个性。大众式的在校学习方式,以讲授式为主,容易忽略学习个体。即使是让学生在探索中的生成式学习,也很难关注到每一个学生当时的学习状况。 

    因此,要真正做到因材施教,就必须有适合孩子个性的学习方法。书学网一对一定制学习资料服务以满足学生个性化学习需求为目标,以优化学习方法和能力为经,努力让每一个学生都可以通过个性化的学习,实现快乐成长。 

    一线老师对接,实现高效提分 

    书学网一对一定制学习资料服务,是帮助孩子提分的好帮手。学生在购买服务后,关注书学网微信公众号,通过微信线上的形式定期反馈学习情况,书学网老师会根据学生的学习情况为学生制定学习计划。这样更利于学生调整自己的学习方向,确保学生做的每一道题都是有价值的。 

    紧跟命题趋势,同步最新学习内容 

    书学网的讲师团队均是由拥有五年教龄的一线教师组成,讲师团队会定期监测各主流教辅书及名校教学内容的题型趋势,并针对学生的情况进行合理优化,以便最大程度的契合学生的实际情况,老师整理成册以快递的方式邮递给学生。相比较其他教辅书,一对一定制学习资料服务不仅能够让学生掌握教辅书上的知识,同时还能够紧跟最新命题,让学生体验到一种服务带来的高质高效的学习效果。 

    “个性化教育”、“因材施教”古已有之。教育是一种艺术,也是一种技术。让学生快乐学习、热爱学习,也正是书学网一直在不断追寻的目标。当学习中的个性化思维被不断应用到现实当中,学生的个人价值才会被不断发现。

    相关用书咨询,请点击:http://www.bookxue.com/ 

关键字:
分享到:
责任编辑:
>>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网上购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