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频道 > 国内新闻 > 正文
富田园景绿化有限公司:大力推进全国“园林城市”建设
时间:2017-09-14 15:07:48    来源:    浏览次数:    新闻首页    我来说两句()

 “暮春和气应,白日照园林”,西晋张翰《杂诗》中出现来了“园林”一词。园林在不同历史时期有着不同的解释和表意。按照现代人的理解,园林不只是作为游憩之用,而且具有保护和改善环境的功能。党的十八大报告将"“美丽中国”建设、“生态文明建设”写入党章,凸显决策层对生态环保的重视已上升到空前高度。各城市则不断探索,“园林城市”建设。 

    新型化“园林城市”建设 

    首先我们来看一下,什么是园林城市?园林城市是在中国传统园林和现代园林的基础上,紧密结合城市发展,适应城市需要,顺应当代人的需要,以整个城市辖区为载体,以实现整个城市辖区的园林化和建设国家园林城市为目的的一种新型园林。即每个城市都有自己的历史文化和风情风貌,园林城市创建就是要彰显城市固有的特色、个性。 

    2005年,根据建设部《国家园林城市申报与评审办法》和《国家园林城市标准》评审,武汉市、郑州市、邯郸市、廊坊市、长治市、晋城市、包头市、伊春市、日照市、淄博市、寿光市、新泰市、胶南市、徐州市、镇江市、吴江市、宜兴市、安庆市、铜陵市、嘉兴市、泉州市、漳州市、许昌市、南阳市、宜昌市、岳阳市、湛江市、安宁市、遵义市、乐山市、宝鸡市、库尔勒市等31个城市被列为为“国家园林城市”。 

    园林绿化大有可为 

    城市园林绿化行业伴随城市化率的不断提高而稳步成长,并推动了一批标杆企业发展。吉林省富田园景绿化有限公司成立于2006年,企业注册资金1100万元,主要经营园林绿化工程设计、施工;苗木、花卉、草坪的生产销售。该公司具有园林绿化施工二级企业资质,有高、中级技术人员10人,绿化施工专业人员90余人,绿化施工设备30台,圃地12公顷。凭借优质的工程质量,其先后承接了数十项大型绿化工程,并以一流的设计服务和专业技术赢得了市场信誉,获取了全国园景行业十佳、推动中国园景绿化行业先锋、吉林省百姓口碑金奖、3.15满意单位等多项荣誉称号。 

    行业专家孙强调,“园林绿化工作首先要坚持生态优先原则,突出园林绿化的生态效益﹔其次是要坚持公益性原则,提高服务能力﹔还有要坚持以人为本的原则,提升目标绿地的人文内涵﹔最后还要坚持永续利用的原则,提高管理现代化水平。未来,富田园景绿化有限公司将以人为本,实行现代化管理模式,为实现绿化大地、保护环境、服务社会、造福人类的宗旨做出应有的贡献,大力推动我国园林城市发展。”

关键字:
分享到:
责任编辑:
>>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网上购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