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频道 > 国内新闻 > 正文
安博开学季,当朝气蓬勃的莘莘学子走进校园......
时间:2017-09-11 16:09:08    来源:    浏览次数:    新闻首页    我来说两句()

    9月的秋风,吹来了新学年的气息!当朝气蓬勃的莘莘学子走进校园,我们惊叹,这才是安博教育最真实的样子! 


    安博乐幼儿园 

    每位家长可能都会无数次幻想自己的小孩第一次上幼儿园的场景?嚎啕大哭不让离开?怯怯生生需要拥抱?亦或勇敢向前,迎接未知? 

    但无论是怎样,安博乐幼儿园必会欣然接受、用心记录,陪着他们,就这样快乐地悄悄长大! 

    安博同升湖 

    9月4日,伴随着初升的阳光,安博同升湖举行了新学期的第一次升旗仪式,冉冉升起的国旗寄托了全体师生对未来的美好憧憬与祝愿。 

    在国旗下的演讲,她说“上好开学的第一课,上好开学的每一课,为了我们的理想共同努力,成为“中华的骄傲”,我们作为一名同升学子,必当不辱使命,努力学习,踏实做人,为建设祖国的明天而拼搏奋斗。” 

    安博翔宇中学 

    九月是丰收的季节,是成熟的季节,一场6500余名师生共同参与的开学升旗仪式和迎新活动,体现出安博翔宇学子朝气蓬勃、斗志昂扬、意气风发的精神风貌。 

    兰州安博学校 

    兰州安博教育为学生创造一个完全适合自身特点的个性化教学环境,最大限度的挖掘和激发学生学习的潜能,让学生获得高效的辅导效果。 

    沭阳安博银河学校 

    新学期,沭阳安博银河学校将大力推进课堂教学改革,全面提高课堂教学质量。 

    9月1日上午,沭阳县教育局李主任等一行三人莅临沭阳安博银河学校检查新学期开学工作,对学校工作进行高度评价,对充满朝气的师生赞不绝口。 

    北京怀柔安博学校 

    一次耐心指导孩子如何正确握笔,如何涂色;一次眼保健操的开始;一堂井然有序的课堂,全都透露出学校对孩子的付出。 

    安博大学事业部 


  安博大学事业部实训开营

    安博亚威 

    这是一个深耕中国高端IT技术人才培养领域15年的知名“老牌”培训机构,已有超过300家高校与安博亚威进行了紧密的合作。 

    安博人众人 

    祝福学子们在这里扬起风帆,向理想起航! 

    安博教育正用自己不断的创新与实践,服务中国的教育事业,为大众的升学、就业与好生活提供强大助力。在这里,无论校园的哪一幕,都是社会腾龙的基础,莘莘学子将在这里扬帆远航,带着智慧带着梦想! 

关键字:
分享到:
责任编辑:
>>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网上购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