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频道 > 国内新闻 > 正文
捷越普惠拒绝高利贷 坚持合法合规经营
时间:2017-09-11 14:53:53    来源:    浏览次数:    新闻首页    我来说两句()

   随着合规整改工作的持续推进,网贷行业野蛮生长的“上半场”大幕已然落下,行业进入合规发展的“下半场”。如今,网贷平台拒绝高利贷,在监管框架内合规经营,进一步发挥服务实体经济的作用已经成为行业共识。 

    北京捷越普惠信息咨询有限公司总裁马天帅表示,在严监管背景下,网贷行业乱象逐渐被肃清,行业企业合规意识、自律意识逐步增强。捷越普惠始终把合规作为安身立命的根本,积极拥抱监管,坚持合法合规经营;捷越普惠始终拒绝高利贷,明确企业信息中介定位,拒,以期为借款人提供更加优质、安全的普惠金融服务。 

    去年8月出台的《网络借贷信息中介机构业务活动管理暂行办法》中,界定了网贷行业内涵,明确了网贷活动的基本原则,重申了网贷平台作为信息中介的法律地位。捷越普惠以互联网为主要渠道,为借款人与出借人实现直接借贷提供信息搜集、信息公布、资信评估、信息交互、借贷撮合等信息中介服务,符合监管部门所要求的信息中介定位,守住了合规底线。 

    在维护出借人与借款人合法权益方面,捷越普惠坚决履行监管部门提出的不提供增信服务、不直接或间接归集资金、不非法集资、不设立资金池等合规要求,按照国家有关法律法规的规定制定借款利率,坚持合法合规经营。此外,捷越普惠还严于自律,积极向出借人披露平台基本信息、运营信息、逾期信息等,为出借人提供决策参考。 

    马天帅表示,企业合规经营、严格自律,只是保护出借人权益的一个方面,除此之外,捷越普惠还严把风控关,在行业资产荒严重的情况下,坚守风控底线,使得平台的坏账率远低于行业平均水平,有效保障了出借人的资金安全。 

关键字:
分享到:
责任编辑:
>>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网上购物